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日本天才2球亨特拉尔破门 沙尔克1-3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结束的德甲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沙尔克04在鲁尔德比中主场以1-3不敌多特蒙德,遭遇赛季开局4连败,在积分榜上滑落到最后一位,中国球员蒿俊闵依然没能进入大名单。

  前三轮比赛一分未得,本轮主场迎来多特蒙德,沙尔克04也是背水一战,全力争胜。开场第1分钟,沙尔克04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门将魏登费勒将球解围。第7分钟,萨尔佩左路突破被后卫奥沃莫耶拉放倒,沙尔克04获得任意球,球开入禁区被多特蒙德成功解围。第9分钟,多特蒙德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本德头球破门被裁判吹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1分钟,多特蒙德右路传中,苏伯蒂奇头球击中横梁,沙尔克04逃过一劫。第14分钟,日本球员香川真司突入禁区打门,诺伊尔将球得到。1分钟之后,香川在禁区内再获良机,诺伊尔反应神速,再次救险,沙尔克门前险象环生。第18分钟,胡莫尔斯停球失误,亨特拉尔禁区外打门稍稍偏出。

  第19分钟,多特蒙德队反击,香川禁区外得球后冷静左脚施射,球弹在霍维德斯身上折射稍稍变线,诺伊尔无能为力,多特蒙德1-0取得领先。第21分钟,香川妙传巴里奥斯,后者禁区内的凌空射门被诺伊尔扑出。第24分钟,奥沃莫耶拉突入禁区后大力施射,诺伊尔将球挡出底线,多特蒙德攻势如潮。

  第32分钟,劳尔将球巧妙分给法尔范,后者在后卫的贴身逼抢下将球打偏。第42分钟,巴里奥斯禁区边缘左脚劲射,诺伊尔将球扑出。第44分钟,多特蒙德格罗斯克罗茨禁区外远射击中横梁,苏伯蒂奇补射被诺伊尔化解。半场结束,多特蒙德1-0领先沙尔克04。

  易边后,第50分钟,埃杜左路传中被魏登费勒击出。第59分钟,布拉兹科夫斯基右路传中,又是日本球员香川真司拍马赶到,轻松将球送进网窝,2-0!多特蒙德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61分钟,沙尔克04雪上加霜,后卫普雷斯坦战术犯规,5分钟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沙尔克只能以10人应战。

  第65分钟,萨辛的劲射再次击中横梁。第71分钟,沙尔克角球开出,后点的莫里茨头球高出。第72分钟,沙尔克左路起球,埃杜头球将球摆到中路,中路无人盯防的霍维德斯打空,随后马蒂普射门打高,沙尔克错失良机!第84分钟,多特蒙德反击,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路打门被后卫挡出。第85分钟,多特蒙德角球开出,莱万多夫斯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多特蒙德3-0领先!第88分钟,沙尔克禁区外围远射打偏,但是球落到亨特拉尔脚下,他顺势将球推入球网,沙尔克扳回一球,1-3。第90分钟,多特蒙德右路传中,诺伊尔扑空,莱万多夫斯基后点垫射差之毫厘,最终,沙尔克04主场以1-3不敌多特蒙德。

  (宁俊)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沙尔克04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