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拜仁33年来最差联赛开局 若非运气已输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被科隆队以0-0逼平,最近3轮仅取得两平一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上仅列第8。本场拜仁队的表现在赛后也遭到了不少德国媒体的批评。

  《踢球者》在赛后写道:“科隆队继续在安联球场保持不败。尽管在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在比赛中缺少激情,缺乏打开科隆队后防线的办法。4轮过后拜仁落后榜首球队已达7分。”

  《图片报》在赛后对于拜仁的表现也表示了不满:“今天第200届慕尼黑啤酒节刚刚开幕,拜仁的表现却让人感到失望,尽管占据优势,但是拜仁在比赛中软弱无力,没有获得什么好机会,拜仁的不佳开局继续延续,4场比赛仅仅取胜一场,这对于拜仁而言实在太少了。”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写道:“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中继续遭遇挫折,面对科隆队,拜仁竟然无法打开局面,最终只能满足于0-0的结果。在连续两场0-0之后,卫冕冠军拜仁只能继续停留在积分榜中游的位置。在最后时刻如果不是运气稍好的话,拜仁或许已经输掉了比赛。”

  慕尼黑当地媒体《TZ报》在赛后这样写道:“科隆混凝土似的防守破坏了慕尼黑啤酒节的情绪,4场比赛仅仅取得5分,其中还有三场是主场比赛,拜仁的联赛开局实在是太失败了。” 在赛后的评分中,拜仁有3位队员都得到了5分低分,可见媒体对于拜仁的表现十分失望。

  《世界报》在赛后这样评论道:“拜仁在德甲联赛还完全没有进入状态,卫冕冠军在主场面对科隆也无法取胜,这是拜仁过去33年以来的最差联赛开局。过去的4场比赛中,拜仁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两场平局,进球只有两个,而且最近三场一球未进。范加尔肩上的压力现在应该大了不少,如果还想在联赛中有所作为的话,周中面对霍芬海姆已经不容有失。”

  面对球队不佳的表现以及媒体的批评,拜仁慕尼黑主教练范加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对于比赛并不感到失望,我们有过几次好的机会,面对密集防守的球队,总是不会很容易,尤其是最后一脚关键一传以及射门的机会很难获得。这样的情况下要想取胜,或许需要一些运气,遗憾的是,今天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里边。我很确定,我们必须继续现在的战术打法,进球将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宁俊)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