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萨基爆发火爆口水战 记仇之人直播中不留丝毫情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2:0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欧塞尔主帅费尔南德斯是萨基的“学徒”,20年前费尔南德斯就曾来米兰内洛求学,“我进入米兰内洛时带着一种足球哲学,看过萨基的训练,我离开时,脑袋里已经用另一种方式来思考足球了。”本场与米兰的比赛前,费尔南德斯表达了对前米兰主帅萨基的敬仰。但也有人对萨基“嗤之以鼻”,那就是本场功臣、米兰如今的红人伊布。就在与欧塞尔的比赛后,伊布和萨基通过Mediaset的现场电视连线进行了火爆的口水PK。

  话题从伊布的球靴尺寸开始,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伊布去场边换了一双球鞋,仍是47码的,但换成了长钉鞋。赛后,萨基作为Mediaset的转播嘉宾连线采访伊布,“你穿的是46或47码的球鞋,否则是否就够不到那个皮球,踢不进去了呢?”萨基是在拿伊布的第一个进球开玩笑,但没想到得到的回答却是,“萨基说的太多,萨基总是写这写那。是的,你说的太多了。”伊布的眼神冰冷,不给萨基任何面子。

  转播间里一片沉默,大家都没反应过来,伊布却继续攻击道:“当我在巴塞罗那的时候,你就说了不少你不应该说的话。”今年8月,萨基曾经评价,“巴塞罗那在收购伊布的问题上犯下了严重的错误,他是一个人的球星,而不是一个集体的球星……”至于一年来萨基评价伊布的话,意大利记者们也没太多印象了,伊布却记得很清楚。

  面对伊布的挑衅,萨基也试图回击,“作为一个足球评论家,我有权利表达我的观点。下面,我给你解释一下我的想法……”萨基还没说完,伊布就“射门”了,“是的,你可以说你想的事情,但有些事情不应该说。你也不用跟我解释什么,如果你不喜欢看我的比赛,就别看啊。”“你正在做着一件缺少尊重的事情,你应该有教养。”“你说的太多,写的太多。”当伊布正准备摘掉Mediaset的采访耳麦时,萨基憋出一句,“你必须好好学学教养!”

  这次争吵的发生有些出人意料,但主角是伊布并不让人意外。这就是伊布,充满骄傲、自负的瑞典人,特立独行。从在阿贾克斯更衣室与队友打架,到在国际米兰的肚子疼,然后是和瓜迪奥拉的互不搭理,现在又是顶撞米兰传奇人物萨基。

  对了,还有和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的口水战。“伊布错失点球让我们国际米兰的周六夜晚是如此完美”,莫拉蒂曾经在上周末联赛后调侃伊布,伊布在与欧塞尔的赛后也进行了反击,“我不想继续与莫拉蒂先生说什么,我只想着我的球队、我的球迷,才不去管别人说什么、想什么。”我行我素,这就是伊布!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