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两大新星提前上位? 青年军成色还需要恶战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1:23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发自酋长球场

  虽然温格一向以大胆提拔年轻球员而著称,但是教授此前对新人的使用上却显得谨慎,以至于近几个赛季不断有俱乐部试图租借威尔希尔、贝拉这些在一队没有多少上场时间的小将。新赛季,从留下小威开始,教授已经打定主意要将队里几名重点培养对象扶上主力位置。

  以周三替补上场独进两球的贝拉为例,墨西哥小将早在2008-09赛季就被提拔到一线队,出场机会一直有限。上赛季贝拉总共为球队出场20次,大多是以替补身份出场,墨西哥前锋20场只攻入2球。本赛季,墨西哥小将仅为球队替补出场3次,就以3球超过了上赛季进球数。原本在球队4名前锋排序上,沙马赫和贝拉都排在范佩西和本特纳之后,但是这两位替补前锋本赛季进球数已达到6球。在他们的冲击下,枪手锋线甚至面临着重新洗牌的可能。而在左后卫位置上,进步明显的吉布斯和克利希之间的差距也在逐渐缩小。

  赛后温格表扬贝拉,“卡洛斯是个很棒的进球者,跑动很不错。本赛季他显得很犀利,所以得到了出场机会,当他上场后,我得说,他和沙马赫都非常出色。”本赛季年轻球员的迅速成长让温格也在球队多个位置上有了轮换的资本,教授对年轻球员的信任正在逐渐获得回报。

  而接踵而来的恶战会检验枪手青年军的成色,下周二联赛杯将在白鹿巷面对北伦敦死敌热刺,10月,枪手青年军更是要连续在客场面对切尔西和曼城,届时他们才会迎来新赛季的大考。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