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鳄曝AC米兰再出惊人之举 锁定意足坛当红头牌替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小罗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结果,不排除罗纳尔迪尼奥冬季转会期就前往洛杉矶银河或返回巴西的可能,而根据前那不勒斯总经理马里诺透露,如果小罗离队,AC米兰将引进一位重量级的替身。

  此前有消息称AC米兰会选择巴西新国脚甘索,但这并不现实,原因是AC米兰本赛季从国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唯一一个名额被罗比尼奥占去,甘索如果在冬季加盟,也无法代表AC米兰比赛。马里诺所提出的这位球员,正是意大利足坛目前大红大紫的卡萨诺。

  马里诺说:“AC米兰现在正在认真考虑罗纳尔迪尼奥续约的问题,如果在1月份还不能完成续约,那么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将叩响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的大门。AC米兰的两位首脑会把这一惊奇变为现实。”

  马里诺说得并不是没有道理,显然,看到了卡萨诺这样的势头,桑普多利亚的总经理加斯佩林现在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俱乐部可能留不住这位28岁的球星,“没有球星是不能标价的。”加斯佩林的口风已经隐含了谈判的意思。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有意卡萨诺,价格竞争是不可避免的,那么AC米兰的转会费从何而来呢?

  马里诺说:“罗纳尔迪尼奥和卡萨诺的工资差距很大。两人的工资差距,已经可以弥补转会费当中很大的部分了。”目前,小罗的年薪是750万欧元,AC米兰开给卡萨诺的年薪不会超过300万,而且小罗的合同是新税法之前签的,算上税的话,两人的工资差距的确悬殊。

  马里诺同时透露:“在Mediaset接受采访那个时,卡萨诺已经隐含了转会的意思,这是一个信号吗?几周后我们就可以清楚了。”

  除了卡萨诺之外,另一位转会专家莫拉称,“AC米兰有可能在冬季投入转会市场,加强自身的中场,皮尔洛需要一个替身,AC米兰一直在关注着桑普多利亚的帕隆博,帕隆博也有能力胜任,而且他还可以客串中后卫……”至此,包括卡萨诺、帕隆博、帕奇尼

  、博利在内的四名桑普多利亚都与AC米兰传出了“绯闻”,并非一切传闻都是真的,但在这个冬天,桑普多利亚和AC米兰之间肯定会发生什么,从目前来看,作为更加深入的圈内人士,马里诺的话多少是值得信赖的,而引进帕奇尼的可能性,马里诺和莫吉都予以了否认,在帕隆博和博利之间,只有莫拉一人坚持AC米兰的目标是前者,更多的声音则指向了年轻的博利,但要想引进博利,AC米兰势必就躲不开一场转会市场上的“米兰德比”……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