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英超历史10大进球排行:冰王子力压亨利位居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网站日前评出了英超联赛历史上枪手的十佳进球(特定为温格执教期间),博格坎普面对纽卡斯尔时背转身的人球分过射门位列第一。

  第十:卡努VS切尔西(1999年)

视频-阿森纳英超历史十佳球 舞动的冰王子位居榜首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尼日利亚人十五分钟内的帽子戏法、0比2落后之后的大逆转击败切尔西,你还能要求什么更多的?卡努在底线附近用舞蹈般的动作绕过了蓝军门将德胡耶,然后在极小的角度把球送入了网窝,这是尼日利亚人的经典一球。

  第九:亨利VS托特纳姆热刺(2002年)

  肯定是这十佳球里最好的单骑闯关之作。亨利从自己的半场开始带球,用速度摆脱了埃塞林顿和卡尔,然后在禁区线附近把球射入死角,随后他又用同样的速度跑向自己的半场去庆祝,始终没有人能追上他。

  第八:亚当斯VS埃弗顿(1998年)

  在这一天,阿森纳锁定了1998年的联赛冠军,博尔德把球打到对方防线的身后,亚当斯冲了上去,他没有犹豫,在用身体控球后,直接一脚凌空把球射入大门,非常的干净利落。

  第七:亨利VS利物浦(2004年)

  决定赛季走势的一战,半场时阿森纳1比2落后,但亨利的这个进球让枪手领先了,他从中场开始带球,用假动作穿透了利物浦的整条防线,然后推射破门。

  第六:阿沙文VS利物浦(2009年)

  俄罗斯人的杰作,这次是4比4战平利物浦的那场比赛。他从阿贝罗阿脚下抢球,在二十五码外打出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越过了红军门将雷纳的十指关。

  第五:阿沙文VS布莱克本(2009年)

  阿沙文本场的第一个进球非常精彩,他沉下肩膀,在边线处晃过了丹尼-辛普森,然后他找到了绝佳的角度,把球从门将罗宾逊的头顶吊了过去,直入大门上角。

  第四:博格坎普VS莱斯特城(1997年)

  博格坎普的又一个杰作,他用轻巧的第一下触球控制下来,然后挑球晃过了扑过来的后卫马特-埃利奥特,当对方正在晕头转向时,冰王子把球冷静的送入了大门的死角,精彩绝伦。

  第三:范佩西VS查尔顿(2006年)

  这个球有很多精彩的因素,范佩西面对传中决定直接射门的果敢、他保持射门高度的能力、以及一次激情的庆祝,也许是阿森纳历史上最精彩的直接凌空射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二:亨利VS曼联(2000年)

  在面对阿森纳主要争冠对手时,亨利打出了灵感闪现的射门,他背身把球一挑,然后立刻连贯的转身凌空抽射,把球送入了大门的死角,对方门将巴特斯毫无反应,显然被这个球惊呆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一:博格坎普VS纽卡斯尔联队(2002年)

  当然他是有意为之的!丹尼斯-博格坎普精巧的触球,然后精彩的转身,舞动着身体从另一侧绕过对方后卫达比萨斯,随后推射破门。经典、优雅、冷静,这就是关于冰王子的一切。

  (马拉乔)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