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补时第3分钟切尔西弃将破门 维拉1比2惨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06  新浪体育
英超-补时第3分钟切尔西弃将破门维拉1比2惨遭逆转

激情庆祝致胜球

  新浪体育讯 阿斯顿维拉的动荡起伏仍在继续,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进行的英超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中,该队在客场1比2负于斯托克城。

  本场比赛维拉开局不错,在上半时,英格兰前国脚唐宁以一记精彩的冲顶破门,客队看到了带走3分的希望。

  尽管主教练普利斯因为家庭事务缺席了本场比赛,但斯托克城在主场依然打出了气势,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弗拉尔和新援彭南特表现出色,而第80分钟,主队的努力得到回报,埃塞林顿传中,夏季以800万英镑从桑德兰加盟的强力中锋琼斯头球扳平比分。

  在补时的第3分钟,主队打进了致胜球,彭南特的任意球进入禁区,埃塞林顿将球摆渡,前切尔西后卫胡特将球打入后角,2比1,主队后来居上全取3分。

  本场比赛维拉新帅霍利尔未能到场指挥,他还在办理在法国足协的离职手续。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维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