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宣布曼联将更换队长 加里卸任两大继任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加里-内维尔将不会再佩戴曼联的队长袖标。

  自从2005年罗伊-基恩离开曼联后,内维尔取代他成为了红魔的队长,然而在最近三个赛季,内维尔伤病不断,很难承担场上队长的职责。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曼联中后卫维迪奇戴上了队长袖标,周六对埃弗顿一战,即使内维尔首发出场,袖标仍由塞尔维亚人佩戴,弗格森表示,他希望队长由能够每周持续出场的人担任,这也意味着内维尔的队长生涯终结。

  弗格森表示,内维尔仍将是俱乐部队长,但比赛时的场上队长将由其他人担任。“加里仍是俱乐部队长,但我一直在寻找能每周持续打比赛的人来接替场上队长。”

  “过去两三年,袖标传了好几次,我们一直没有一个固定的队长,如果加里能持续打比赛,自然会是他,但他清楚、我们也清楚,他不会每周都上场,我在寻找其他人选。”

  内维尔表示,可以接受这个决定。“队长是一个了不起的荣誉,但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候我都不是队长,这可以接受。”

  谁会成为下一任固定的场上队长,目前来看有几个人选。维迪奇是其中之一,他刚续签了四年合同,一直表现不错,弗格森似乎有意培养他接过袖标。里奥-费迪南德即将伤愈复出,他是另一个人选,但他的问题也是伤病不断。

  当被问到这两人是否会接任曼联队长时,弗格森不置可否,他笑着说:“你有意想把事情复杂化吗?无可奉告,我还没有研究过这事。”

  (李普利)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