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切沃擒热那亚两胜领跑 紫百合客场不敌小辣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意甲第2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那不勒斯主场2比2平巴里。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切沃客场3比1击败热那亚,成为前2轮惟一全胜的球队;佛罗伦萨客场0比1负莱切;拉齐奥主场3比1胜博洛尼亚;卡塔尼亚主场2比1胜帕尔马;布雷西亚主场3比2胜巴勒莫。

  佛罗伦萨客场0比1负莱切。第9分钟,久利亚托开出任意球,蒙托利沃解围失误,迪米凯莱禁区左侧转身射进右上角。第58分钟,紫百合中卫克罗尔德鲁普冲顶入网,但被误判为越位。

  拉齐奥主场3比1胜博洛尼亚。第68分钟,罗基禁区左侧接应直传横扫中路,毛里跟进铲射破门,1比0。第75分钟,毛里投桃报李送出过顶球,罗基外脚背吊射得手,2比0。3分钟后,穆丁加伊左侧距门20米处劲射扳回一分。补时阶段,波尔塔诺瓦撞倒科扎克,埃尔纳内斯主罚点球命中。

  热那亚主场1比3负切沃。第6分钟,帕拉西奥右路传中,小将德斯特罗凌空抽射破门。但客队此后连追三球。上半时补时阶段,莫斯卡尔代利禁区左侧抽射打在达伊内利身上折射入近角。第56分钟,卢西亚诺禁区右侧下底传中,马尔科利尼后点头槌破门。第74分钟,本蒂沃利奥直传,佩利西耶推射近角得分。

  那不勒斯主场2比2平巴里。第12分钟,帕里西右侧开出角球,巴雷托前点蹭进。此后那不勒斯一度反超比分。第30分钟,哈姆西克外脚背传球,卡瓦尼射进他在圣保罗主场首球。第87分钟,拉韦齐右路传中经过折射,小卡纳瓦罗在门前8米处破门。但仅过1分钟,阿尔瓦雷斯回敲,阿尔米隆铲传,卡斯蒂略推射扳为2比2。

  卡塔尼亚主场2比1胜帕尔马。第12分钟,帕奇拉倒斯波利,马斯拉拉主罚点球命中。第82分钟,安特努奇被帕奇绊倒,他亲自主罚点球扩大比分。补时阶段,乔温科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坠入左下角,此后帕尔马中卫A-卢卡雷利和主教练马里诺都因对裁判不满而吃到红牌。

  布雷西亚主场3比2胜巴勒莫。这是本赛季首场在当地午餐时间开球的比赛。第3分钟,达拉马诺左路远射折射入网,1比0。第23分钟,卡萨尼右路传中,卡萨米头球摆渡,帕斯托雷凌空射门贴横梁入网,1比1。5分钟后,迪亚曼蒂传过顶球,埃德尔在门前8米处外脚背卸球推射近角,攻入他意甲首球,2比1。此后帕斯托雷左路抽射被塞雷尼指尖一托击中横梁。第43分钟,穆尼奥斯铲倒卡拉乔洛,后者亲自罚进点球,3比1。第83分钟,巴约科头球回传门将失误,巴尔扎雷蒂抢先射进,3比2。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