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飞侠挣脱绞刑架11战造11球 曼城3500万也买不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7:27  新浪体育
曼联飞侠挣脱绞刑架11战造11球曼城3500万也买不到他

纳尼祝贺弗莱彻扳平球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伤停补时阶段诡异的连丢2球,但弗格森爵士并非一无所获。因为,在本场比赛中,纳尼再次用极为出色的发挥证明了,他完全可以填补C罗留下的空缺。而算上这场比赛的两记助攻,纳尼已经在最近11场代表曼联出战的比赛中,制造了11粒进球了。

  开场第34分钟,纳尼任意球横推,斯科尔斯重炮轰门,皮球经过埃弗顿队员折射后,竟被霍华德神奇的用脚尖给勾了出去;第43分钟,纳尼接吉格斯传球后,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弗莱彻中路抢点包抄射进,帮助曼联闪电将比分扳平;第48分钟,纳尼卷土重来,他再次送出右路传中,未经退防回去的维迪奇头球破门,帮助曼联将比分反超;第52分钟,纳尼积极回防,拉倒了反击中的皮纳尔,破坏了对手的一次快攻机会;第64分钟,纳尼接贝巴直塞,禁区内闪过对方后卫后射门被霍华德扑出;第76分钟,纳尼直传,斯科尔斯禁区前射门偏出;第85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纳尼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

  据OPTA数据统计,纳尼全场比赛不仅有两记助攻,而且还送出全场最多的4次威胁球,并有两次干净利落的铲断。赛后,《天空体育》给纳尼打出了全场并列最高的8分,对他的评语是“制造了两粒进球,本可亲自打进一球。”从上赛季后半期开始,纳尼便有了开窍迹象,而现在,纳尼已经彻底开窍了。本场比赛,跟他对位的是英格兰国脚拜恩斯,但纳尼并没有让埃弗顿矮脚虎在他身上占到任何便宜。而他的右路起球,更是颇有当年贝克汉姆圆月弯刀的神韵。

  社区盾战切尔西,纳尼助攻贝巴锁定胜局;英超第2轮客场战富勒姆,纳尼在第84分钟开出的角球被汉格兰德碰入自家网窝,但他却在3分钟后错失点球良机;联赛第3轮主场战西汉姆,纳尼接鲁尼传球后打进一球,随后助攻贝巴打进一球。也就是说,最近两轮联赛,纳尼已经打进1球并贡献了3次直接助攻,2战制造4粒进球。本赛季开赛后,纳尼已为曼联打进1球助攻4次,并制造对手乌龙1次。而如果从上赛季欧冠1/4决赛战拜仁梅开二度算起,纳尼在最近为曼联出战的11场比赛中,制造了多达11粒进球,效率堪称惊人,具体是打进5球、助攻4次、制造1点球外加造成对手1次乌龙。事实上,除了在曼联有出色的发挥外,在葡萄牙国家队,纳尼同样能时不时的奉献助攻。欧预赛首轮对阵阿塞拜疆,纳尼助攻阿尔梅达一度扳平比分。世预赛对阵波黑的两回合附加赛,纳尼主客场均助攻绝杀进球,帮助葡萄牙双杀波黑,是葡萄牙进入世界杯的头号功臣。

  同样是青年新锐,纳尼与沃尔科特都有着极高的天赋,速度更快的沃尔科特由于更靠近球门,间或能取得进球,但这些进球大多是在弱旅身上得到的;反观纳尼,葡萄牙国脚尽管进球数并不多,但不乏欧冠淘汰赛这种价值千金的进球。而若仅比较传中的话,二者更是不在一个档次上。从上赛季后半期起,纳尼的传中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尽管攻击力还是比C罗差了很远,但纳尼给队友的喂球能力甚至已超过了C罗(C罗在英超最高单赛季助攻数为8次)。

  曼城今夏花2400万镑购入的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现在却只能在替补席上苦苦等待出场机会,相比而言,曼城如果想买11战制造11球的纳尼,恐怕不掏出3500万镑完全没机会。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份,弗格森一度对纳尼绝望,给纳尼判了死刑,差点用纳尼+900万镑来交换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那时候的纳尼还只是一个大交易的添头,而现在,皇马即便想用迪马利亚来直接交换纳尼,恐怕弗格森也会断然否决。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纳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