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内里钦点核心竟是上赛季水货 暗示卡萨诺恐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二轮激战。在与老东家桑普多利亚赛前,尤文图斯主教练德尔内里在接受意大利采访时大打心理战,希望能够率领尤文图斯走出初战失利的阴霾,取得新赛季第一场胜利。

  在接受采访时,德尔内里先是表达了自己对老东家桑普多利亚的感情,但是同时他也强调说:“现在我是尤文图斯的主教练,我只能想如何在周末为尤文拿到本赛季的第一分,我会排出最好的阵容和球员出场。”

  德尔内里认为,桑普多利亚有很多人能够给尤文图斯带来麻烦,例如卡萨诺,例如帕奇尼:“我希望安东尼奥(卡萨诺)明天在场上毫无状态,因为我很清楚,他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能够用一己之力随时接控比赛。除了卡萨诺之外,帕奇尼和古贝蒂也不可小窥,他们都是顶级球员。”

  当被问到跟卡萨诺的师生情谊的时候,德尔内里巧妙地打起了心理战:“会不会再次指导卡萨诺?我不知道,这个得看未来的发展,所以我不会说没有发生的事情。不过很明显,我们都喜欢卡萨诺,也许在1月份的时候,俱乐部会有惊喜带给我们。”

  德尔内里还夸赞了一番梅洛和评价了一干新援。“尤文图斯的领袖?通过这几个月的了解,我想说,菲利浦·梅洛是个领袖球员。我觉得,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他跟其他球员的关系很好,在更衣室开玩笑,我想这个赛季你们会看到真实的梅洛。阿奎拉尼的状态也不错,也许很快你们就会看到他,夸利亚雷拉在国家队表现不错,我认为他和皮耶罗的搭档可以为我们带来胜利。”

  首轮负于巴里是尤文图斯近10年来的第一次首轮失利,甚至影响了尤文图斯的季票销售,比之以前稍有下降。“周末的比赛门票已经卖完了,我们必须拿出表现,来回报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最后德尔内里谈到了对尤文新赛季几大对手的印象。“国际米兰是意甲第一强队,他们必须从狂揽冠军的兴奋中恢复。米兰则志在夺冠,而事实会证明,任何批评尤文图斯转会策略的人都是错误的。

  (Gin)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