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C罗助攻新援绝杀 厄齐尔全场惊艳助皇马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3:51  新浪体育
西甲-C罗助攻新援绝杀厄齐尔全场惊艳助皇马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0: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力克奥萨苏纳,C-罗纳尔多助攻卡瓦略打入唯一进球,穆里尼奥取得联赛首胜。厄齐尔全场表现出色,但皇马锋线多次浪费机会。

  皇马近6个联赛主场对阵奥萨苏纳取得5胜1平,近12次联赛交锋也仅负奥萨苏纳1场。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4场,皇马38胜14平1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25胜5平2负。C-罗纳尔多及时伤愈继续首发,佩佩、厄齐尔、赫迪拉和本泽马轮换首发出场。

  开场仅2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中,阿兰达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得到。随后阿隆索 视频集锦-皇马新援惊艳全场 C罗助攻铁卫绝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远射被里卡多得到。第10分钟,普尼亚尔开出角球,内科南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赫迪拉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本泽马右路传中,皮球越过争顶的C-罗纳尔多,无人防守的伊瓜因远点8码处半凌空射门擦远角偏出。[点击观看视频]普尼亚尔背后踢倒本泽马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前劲射偏出。2分钟后,厄齐尔突破传球,C-罗纳尔多16码处低射又被里卡多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比赛节奏频繁被双方的犯规所打断,第29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任意球射门偏出远角。第36分钟,厄齐尔开出左侧角球,赫迪拉11码处头球攻门高出。2分钟后,厄齐尔左路传中,赫迪拉12码处再度顶偏。第39分钟,厄齐尔抓住对方后卫失误左路传中,但伊瓜因12码处并未第一时间选择射门,最后小角度打在边网。第43分钟,本泽马前场断球后并未选择传球,法国人禁区前射门被封堵,随后马塞洛左路远射偏出。

  下半场开场仅45秒,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传中,厄齐尔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皇马第48分钟取得领先,解围任意球后赫迪拉直传发起快速反击,厄齐尔禁区左侧低传,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12码处推射被里卡多扑出,C-罗纳尔多拨给禁区右侧,卡瓦略11码处推射入网。这是卡瓦略在皇马的处子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1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头球攻门偏出。

  第54分钟,C-罗纳尔多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第56分钟,C-罗纳尔多脚后跟传球,马塞洛传中,但对方后卫抢在本泽马之前解围。第62分钟,卡瓦略勉强解围,普尼亚尔25码处劲射偏出。皇马第64分钟再失良机,C-罗纳尔多直传,伊瓜因单刀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里卡多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65分钟,C-罗纳尔多直传,厄齐尔突入禁区左侧,最后他并未传给中路的伊瓜因和本泽马,德国人的小角度吊门擦远角立柱偏出。

  第71分钟,佩德罗-莱昂换下本泽马,这是他首次代表皇马在联赛中出场。第76分钟,佩德罗-莱昂禁区右侧连续虚晃后传中伊瓜因被解围,马塞洛倒钩射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0分钟,伊瓜因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偏出。第82分钟,C-罗纳尔多和厄齐尔连续传球,伊瓜因12码处射门被里卡多扑出。[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拉莫斯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小禁区边缘外头球冲顶偏出。马塞洛背后对卡姆尼亚斯犯规被罚黄牌。第87分钟,赫迪拉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被里卡多扑出。随后格拉内罗换下厄齐尔,迪马利亚也换下多次浪费机会的伊瓜因。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2-卡瓦略,12-马塞洛;14-阿隆索,24-赫迪拉,23-厄齐尔(89',11-格拉内罗);9-本泽马(71',21-佩德罗-莱昂),20-伊瓜因(92',22-迪马利亚),7-C-罗纳尔多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2-3-1):1-里卡多;24-达米亚(62',15-奥耶),4-M-弗拉尼奥,5-洛洛,3-蒙雷亚尔;10-普尼亚尔,6-内科南;12-胡安弗兰,20-索里亚诺(76',11-潘迪亚尼),17-卡姆尼亚斯;7-阿兰达(68',8-舒贾埃)

  (斯科)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