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伤停补时1分钟内连丢2球 曼联客场3-3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1:41  新浪体育
英超-伤停补时1分钟内连丢2球曼联客场3-3埃弗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3比3战平埃弗顿,皮纳尔先拔头筹,弗莱彻、维迪奇和贝尔巴托夫的连番进球,纳尼贡献两次助攻。卡希尔和阿尔特塔伤停补时1分钟内连扳两球。曼联客场连平。

  曼联上赛季就在古迪逊公园吃下败仗,这是曼联在双方近11次交锋中的唯一失利,其余10战取得7胜3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6场,曼联26胜5平5负,其中客场12胜2平4负。双方历史交锋180场,曼联78胜40平62负占据上风。近来身陷丑闻的鲁尼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对阵老东家,加里-内维尔轮换出场,中卫费迪南德仍未伤愈,前曼联前锋萨哈也因膝伤并未进入比赛名单。

  开场仅1分钟,拜恩斯直传,皮纳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维迪奇挡出底线。但埃弗顿的首次角球被范德萨轻松得到。3分钟后,埃弗顿掷出界外球展开进攻,皮纳尔禁区左侧的捅射偏出远角。埃弗顿第6分钟险些破门,加里-内维尔禁区前对皮纳尔犯规,阿尔特塔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第10分钟,海廷加传球,阿尔特塔禁区弧顶的劲射被埃文斯挡出底线。随后曼联勉强解围角球,皮纳尔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奥斯曼补射偏出。

  曼联逐渐找回比赛节奏,第15分钟,费莱尼头球解围,奥谢25码处劲射打中横梁弹出。但埃弗顿利用中前场的逼抢持续施压,第20分钟,曼联后场控球不慎被抢断,吉格斯对奥斯曼犯规,但埃弗顿的任意球被贝尔巴托夫头球解围。第23分钟,卡希尔禁区内的射门被奥谢封堵。随后卡希尔和费莱尼在禁区前的射门相继偏出。第28分钟,希伯特右路传中被埃文斯解围,无人防守的拜恩斯15码处左脚射偏。纳尼经过治疗后重回赛场。

  第32分钟,希伯特禁区边缘外对吉格斯犯规,纳尼左路任意球横传,斯科尔斯25码处劲射偏转后被几乎失去重心的霍华德勉强扑出底线。第38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吉格斯晃过一人后12码处的射门被霍华德勉强扑挡,弗莱彻禁区右侧的补射被迪斯丁挡出底线。埃弗顿第39分钟打破僵局,卡希尔中后场传球,埃弗拉解围失误,阿尔特塔突入禁区内的单刀射门被范德萨用腿挡出,奥斯曼跟进再传,皮纳尔8码处低射破门。曼联第43分钟扳平比分,吉格斯分球右路,纳尼传中,无人防守的弗莱彻小禁区边缘外垫射破门。半场补时,刚刚得到黄牌的吉格斯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14码处铲射偏出。

  曼联第47分钟反超比分,贝尔巴托夫禁区前的射门被迪斯丁挡出底线,纳尼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斯科尔斯直传右路纳尼再传门前,无人防守的维迪奇近距离头球破门,这是他自去年12月以来的首粒入球。双方拼抢激烈,维迪奇和卡希尔一度发生口角被劝解。第56分钟,皮纳尔直传奥斯曼,但埃弗拉及时卡位。随后希伯特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射门偏出。第62分钟,费莱尼传球,皮纳尔禁区弧边缘外的射门被范德萨轻松得到。

  第64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纳尼禁区右侧14码处的射门被霍华德扑出。曼联第66分钟扩大比分,斯科尔斯精准60码长传,迪斯丁解围失误,贝尔巴托夫右路禁区边缘外劲射远角入网,这是保加利亚人近5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第71分钟,埃弗拉禁区边缘外犯规,拜恩斯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3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费莱尼前点小角度射门高出。1分钟后,替补出场的科尔曼传中,卡希尔头球攻门偏出。

  第76分钟,纳尼传球,斯科尔斯禁区前射门偏出。2分钟后,雅库布直传,奥斯曼禁区边缘内的捅射被范德萨没收。第81分钟,朴智星替换埃弗拉出场。第83分钟,贾吉尔卡禁区弧的射门被埃文斯挡出底线,随后阿尔特塔开出角球,卡希尔头球摆渡门前被解围。第85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纳尼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86分钟,雅库布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埃文斯和维迪奇合力封堵。埃弗顿终场前连入2球扳平,第91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卡希尔8码处在奥谢和埃文斯之间头球破门。第92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卡希尔头球回摆,阿尔特塔15码处劲射打中斯科尔斯偏转入网。最后时刻,贾吉尔卡禁区右侧的射门正入范德萨下怀。赛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冲入球场对裁判阿特金森在本方进攻时鸣笛结束比赛表示不满。

  埃弗顿出场阵容(4-4-1-1):24-霍华德;2-希伯特(69',23-科尔曼),6-贾吉尔卡,15-迪斯丁,3-拜恩斯;21-奥斯曼,10-阿尔特塔,5-海廷加(69',22-雅库布),20-皮纳尔;25-费莱尼,17-卡希尔

  曼联出场阵容(4-3-2-1):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弗拉(81',13-朴智星);24-弗莱彻,22-奥谢,18-斯科尔斯;17-纳尼,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