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澳超队有意签罗纳尔多 外星人下一站澳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7:19  新浪体育
媒体曝澳超队有意签罗纳尔多外星人下一站澳洲?

罗纳尔多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一天之前,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巴西甲级联赛进入第20轮角逐,排名次席的科林蒂安客场1比1战平巴拉纳竞技,罗纳尔多上半时制造争议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结束了4个月的进球荒,这也是他本赛季巴甲第2球。第62分钟,罗纳尔多替换下场。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打进5球,回国以来进球总数则达到31粒。

  4个月的球荒让罗纳尔多自己也感到很无奈,不久之前他自己也曾经表示,会在2012年夏天选择退役。不过外星人的前途似乎依然很光明,就在当地时间周六,澳大利亚媒体《先驱太阳报》报道称,已经有一家澳超的球队对大罗表示了兴趣,这支球队就是墨尔本之心。

  墨尔本之心俱乐部的主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他谨慎的表示,这件事仍然处于初级阶段,“我知道他的合同很快就会到期,我们会试着和他联系,以便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不过这件事儿罗纳尔多本人以及科里蒂安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大罗并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巴西队主教练对此倒是大度的表示:“尽管罗纳尔多不在2014年世界杯的计划中,但是我认为他至少还能保持2年的高水平,当然前提是他愿意这样做、并且不再受伤病的折磨。未来2年中,如果在需要的时候正好罗纳尔多状态很好,为什么不重召他进国家队呢?”

  (楠楠)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