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1语破承诺费迪南德心凉 铁闸欲抢回英队长袖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因为上赛季在英足总杯决赛中被铲伤,从而缺席了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不料成功“篡位”队长一职的边后卫拉姆,带领德国队在南非的赛场打的有声有色。如今,这位伤愈归来的前切尔西中场却惊愕的发现,不但自己在国家队的队长职位已然不保,就连在中场铁打的主力位置,也都有了危险。来自《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前切尔西中场已经暗示,如果自己最终不能续任德国队队长,那么他很有可能将会直接退出国家队。

  不过与巴拉克在国家队的处境正好相反,同样因伤缺席了本届世界杯的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不但仍将是三狮军团无人可以撼动的后防核心,就连昔日失去的英格兰队长一职,他都扬言要从杰拉德的手中抢回来。“卡佩罗此前承诺过我。”面对《太阳报》的疑问,费迪南德信誓旦旦的表示。

  这位曼联铁闸确实所言非虚,在一个月前英格兰2比1击败匈牙利的友谊赛之后,卡佩罗就此问题已经发表了自己的立场。“里奥(费迪南德)是队长,杰拉德是副队长。里奥还在养伤,但我希望他尽快复出,他仍将是英格兰的队长。”

  然而时过境迁,一个月前卡佩罗对费迪南德承诺的,当下未必还能够算数。众所周知,利物浦男孩近来在队长一职上干的有声有色,尤其是最近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三狮军团取得了4比0和3比1这样的大胜,而杰拉德不仅很好的履行了队长的职责,其在中场的发挥更是尤为出色。为此,意大利人也是害怕打破这种队内的良好氛围,口风更是有所松动。“我只关心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而不是谁佩带上队长袖标。对我来说这并不重要,我也不会去优先考虑此问题。”

  卡佩罗的发言恐怕是让费迪南德的心凉了一大截,不过这位曼联铁闸表示并不会就此罢休。“带领你的国家队出战是一种荣誉,我不想放弃这种荣誉和责任。”费迪南德最后说道。不过好在杰拉德并不有意与其争宠,在昨天大胜瑞士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人向媒体发表了一番“卸职演说”。“也许,这将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里奥即将复出了。不过现在,还是让我们先尽情的享受这场胜利。”

  当然,并不排除杰拉德的此番言论,有“以退为进”之嫌疑。在如今的英格兰队内,前有以特里为首的“切尔西帮”的分庭抗礼,在更衣室内自成一派;而后又有费迪南德复出的逼宫,所有曼联国脚自然会倒向他一边。看来杰拉德要坐稳这利物浦与英格兰双料队长的职位,还必须拿出实际行动,让所有人信服才行。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