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惊讶巴萨竟放如此强人来投 世界杯名将铁心去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曼城今年夏天引进的球员中,至今表现最好的是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这位身价2800万英镑的新援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支柱型人物,队友孔帕尼吃惊的表示,他很难相信巴塞罗那会把这么厉害的人物放走。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巴塞罗那会放他走,”孔帕尼说,“他是一个天生的胜利者,会给我们球队带来很多东西。”

  作为中场,亚亚-图雷防守强悍,脚下也有一定技术,在攻守两端都有很大的贡献。孔帕尼说:“他现在对我们如此重要,他有着丰富的经验,能给我们一些欠缺的东西。”亚亚的哥哥库洛也在曼城效力,看起来他帮助弟弟很快的融入了球队。“亚亚-图雷现在面临的挑战是,帮助曼城成为英超和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在曼城这两年的引援中,失败的手笔也不少,巴拉圭前锋圣克鲁兹是其中之一,由于伤病困扰,他在曼城一直没打出名堂,现在面临被球队清洗。

  在夏天参加完世界杯后,圣克鲁兹一直寻求离队,本有希望加盟罗马,但转会最终告吹,不过巴拉圭人表示,仍渴望到意甲踢球,希望冬季能够成行。“我希望能去罗马,那是我的梦想,不幸的是交易告吹了。”

  “我收到了很多邀请,但我想去罗马,我在英格兰很愉快,但意大利足球很吸引我,我很想体验意甲。也许下一次转会将能够成功。”

  (马拉乔)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