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胜利难掩失去一人之痛 挥不去的噩梦降临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1:45  体坛周报

  记者闫羽报道 英格兰喜得两连胜,但失去了状态正佳的沃尔科特。开场不过10分钟,右脚踝受伤的沃尔科特被抬出场外,并立刻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X光检查。卡佩罗赛后表示:“这不是太大的问题。我们会等等看情况究竟如何。”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科特疑似韧带受伤。

  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前,相信整个英格兰都因此感到不安。而对于那些原本期待看到小老虎精彩表演的人们来说,这更是一场噩梦。他们原本看到一个好的开始,一个活力十射的沃尔科特,包括鲁尼的第一球,策动者其实也是前者。正是沃尔科特倚住对方后卫塞球给右路的格伦·约翰逊,然后又斜插禁区吸引注意力,鲁尼才有了绝好破门机会。但也正是那次斜插,沃尔科特与对方后卫冯贝尔根相撞,冲撞中他的右脚被勾到,脚踝位置严重变型,看上去受到相当严重的伤害,根本无法继续比赛。

  就在赛前,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还称赞沃尔科特是至关重要的球员。“你需要沃尔科特去穿越对方4名后卫。”霍德尔说的确实不错,可沃尔科特闪光的时间却太短太短。当然,卡佩罗不会着急,世界杯他就没选小老虎,目前英格兰更不缺少右边锋人选。亚当·约翰逊近期状态不让沃尔科特,预选赛连续两场进球。只是两人风格大有区别,左脚踢球的亚当更喜欢内切。在他上场以后,英格兰右路传中球明显减少,整体进攻也开始左倾。

  无论如何,沃尔科特受伤都是不小的损失。开赛当天,英格兰U21主帅皮尔斯还曾在采访中提到沃尔科特,他仍然“幻想”卡佩罗能让给自己几员猛将。对于小老虎的离场,甚至ESPN网站文字直播员也忍不住要多哀叹几句:“他的状态真是热得发烫,我也刚刚才在‘梦幻足球’(一种网页足球经理游戏)里买下了他,现在真是双重打击。”

  当然,最受打击的还是阿森纳。温格的球队刚失去范佩西,后者至少要养伤到10月中旬,现在又是沃尔科特,这简直让人难以置信。特别沃尔科特还是新赛季阿森纳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前3轮打进4球助攻1次。比赛当天,阿森纳官网刚宣布沃尔科特当选球队8月最佳球员。小老虎的得票率高达87.6%,而排名第二、三位的罗西基和沙马赫得票率加起来才7%。

  对沃尔科特,这又是一次劫难。这位速度奇快但身体单薄的球员总是摆脱不了伤病困扰。过去的4个赛季,因为伤病,他单季代表阿森纳出场的场次从未超过40场。特别是上赛季,小老虎因伤只出战30场,仅有4粒进球和3次助攻。原本寄望新赛季伤势恢复状态回勇,却不曾想又有飞来横祸降临在小虎身上。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