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国米不买人只因他们价格离谱 冬季引援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无所作为,莫拉蒂在近一段时间以来也不是意大利媒体追逐的主角,不过在昨天,国际米兰的主席还是向天空台敞开了话匣子,解释了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发生的一切。

  在AC米兰做出了多笔引进之后,平均年龄已经在国际米兰之下,但莫拉蒂反对国际米兰老龄化的说法,他说:“我们不是一支年迈的球队,我们上一次夺冠并不是10年前,而是2个月之前,而且,我们的确正在关注像库蒂尼奥这样的年轻人,一些年轻人已经到来了,而还有一些优秀的年轻人也即将在赛季的过程中打出来。”

  国际米兰在这个夏天拿着大把的欧冠奖金,却没有引进一人,莫拉蒂首次解释了这样做的原因:“我们在夏天没有做出什么引援,对于其他球队在夏季作出的引援动作,我并不感到悲观,我们的政策是,只在合适的价格上卖人,不值得花那么多钱的引援,我们就不进行。当然,如果球队有在冬季引援的需要,这不是问题。”

  谈到传闻中的转会市场上的目标,莫拉蒂说:“安东内利?我们依然在关注他,但这是一笔复杂的交易,因为他太贵了,而且交易的细节很多还都很模糊,卡萨诺?他现在已经是一个好小伙子了,他现在已经成熟了,并且证明了他的天赋能够对球队起到关键的作用--当然,是在意大利,而不是国际米兰。曼奇尼当年曾经对卡萨诺有过兴趣,不过之后就没有下文了。”

  国际米兰丢掉了欧洲超级杯,首轮还0-0战平了博洛尼亚,对于贝尼特斯的批评接踵而至,莫拉蒂说:“我不理解的是一些人对贝尼特斯的批评,拉法(贝尼特斯)知道如何克服困难,如何面对外界对于他与前任的比较,球迷们也站在教练这边,他们理解他。”

  最后,莫拉蒂以一个玩笑结束了采访,日前AC米兰老队长弗朗哥-巴雷西在采访中曾经把莫拉蒂称为“我们的主席”,莫拉蒂笑着说:“那是否意味着,这个赛季伊布拉希莫维奇将效力国际米兰了……”

  (狄雷)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