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大将驳斥伊布讽其说谎叛逃 称裁判不该只保护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中场大将近日凯塔表示,如果球员没有什么伤病,巴萨本赛季将有所作为,因为他深信,巴萨拥有足够的实力继续夺取冠军头衔。

  “我们的球队不缺球员,因为即使目前的19名球员不够用,青年队的球员也完全可以在必要的时候出场比赛。如果我们这个赛季没什么伤病的话,那将是很好的一个赛季,”凯塔说。这位马里中场认为,巴萨拥有足够实力向各项冠军发起冲击,而且他们最终也会有所斩获。“最终的结果难以预料,但我们每场比赛都是带着必胜的信念去踢的,”凯塔说。

  当凯塔加盟巴萨的时候,有人告诉他,在巴萨,“平局是不能接受的”。因此,凯塔认为,虽然巴萨过去两个赛季硕果累累,但球队在本赛季不会因此放松懈怠。

  在谈到上赛季巴萨与皇马并驾齐驱但最终夺冠时,凯塔谨慎地表示:“这个赛季就难说了。像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这样的球队都会冲击积分榜前列的位置。我不知道这个赛季的冠军竞争会不会比上赛季更开放。”

  本周,凯塔与巴塞罗那续约至2014年。他表示,他很高兴能继续身披巴萨战袍征战:“到现在为止我来到这里已经3年了,我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一样。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我的感觉很好。”有记者问瓜迪奥拉拒绝对话伊布而使后者负气离开巴萨的问题,凯塔表示,在这个问题上他认为伊布说了谎,因为“那不是离开球队的原因,我来巴萨2年了,瓜迪奥拉很少跟我说话,过去一个赛季,我们之间甚至没有对话,但这并不妨碍我训练和比赛时努力,无论如何队员是不是应该上场,决定权只属于瓜迪奥拉。”

  针对最近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要求裁判保护C罗的言论,凯塔表示:“我很尊重穆里尼奥,但裁判应该保护的不只是C罗。所有的球员都应该拥有同等待遇,这是裁判每场比赛应该做的事。”

  (KKGonzalez)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