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名记:瓜帅影响力超克鲁伊夫 穆帅来皇马的真实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西甲,“穆帅大战”的吸引力超过了梅西与C罗的对决。西班牙名记马塔亚纳表示,现在的巴萨与几年前的巴萨的最大区别,是在处理危机能力方面的大大提升。若是在以往,无论是伊布换埃托奥,还是比利亚换伊布的举动,都可能引发混乱,然而,瓜迪奥拉的存在,让球队无比稳定,现在瓜帅是巴萨真正的精神领袖,他的存在甚至让克鲁伊夫的影响力都大大削弱。尽管巴萨在转会方面也有许许多多的失误,但瓜帅用8个冠军头衔,堵住了所有批评的声音。

  皇马之所以引进穆里尼奥,也是为了给球队增加一种稳定性。在卡尔德隆时代,皇马引进卡纳瓦罗等老将引发了极大的争议,本赛季,皇马也引进了卡瓦略这样的老将,但因为穆里尼奥,争议的声音始终不大,并且很快消失。穆里尼奥的加盟,能帮助皇马改变那种浮躁的气氛,这个葡萄牙人能吸收压力,能保护球员,能将各种危机都导流出去。眼下,穆里尼奥就向巴萨发起了第一波挑战,他拿裁判说事,说巴萨总能11人对10人,其实,穆里尼奥之所以挑衅巴萨,就是为了将外界的对皇马的压力转移到自己身上。在西甲,两大豪门犹如坐在翘翘板上,一方辉煌必然伴随着另一方的衰落。穆里尼奥和皇马都希望将危机这个皮球,踢回给诺坎普。(塞尔吉奥)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