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队弃将怒斥曼城有钱没品 伊布谈为何选米兰不去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被曼城抛弃的津巴布韦前锋本贾尼-姆瓦鲁瓦里日前开口怒斥前东家,称曼城是一支“没品”的俱乐部。

  32岁的本贾尼被曼城解约,上周签约一年加盟布莱克本,他说:“看起来曼城是一家没品的俱乐部,我更想呆在一个你可以信任他人的球队,我宁愿没有顶级的设施,但也要能信任周围的人,这会让我快乐。”

  “我要说的是,在曼城没有信任一说,看看一年前,他们买了八九个球员,其中六七个已经走了,这就是我所说的信任,球队不信任球员,让他们感受不到爱。”

  本贾尼的观点得到了另一名曼城弃将的认同,31岁的保加利亚边锋彼得罗夫说:“目前在曼城,人们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不好,信任也没有了。球员们就像一群富翁,而不是一个团队。”彼得罗夫今夏离开曼城,自由加盟了博尔顿。

  在转会市场的最后阶段,曼城原本还在争取伊布,最终瑞典人选择了AC米兰,在解释原因时,伊布称之所以选米兰而不是曼城,是因为红黑军已经是“成品”了,而曼城距离建功立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曼城必须与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竞争,这些队都是经过很多年才建立起来的。”

  “曼城拥有一支可能在未来成功的队伍,我选米兰因为他们是一支可以在现在赢得奖杯的球队,曼城可以为未来等待,而我可等不了。”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