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世界杯报告出台 竟赞英格兰出色鲁尼踢得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在世界杯上兵败,主帅卡佩罗和鲁尼等当家球员成为了英国媒体抨击的对象,但在最新出炉的国际足联技术报告中,该队却成为了一支表现优异的队伍,甚至连鲁尼也得到了好评。

  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由16名专家组成,包括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等,对世界杯的比赛进行了研究和评估,他们报告中关于英格兰的部分不乏赞美之词。

  该报告认为,英格兰队“能迅速的由守转攻,进攻中很好的利用了场地宽度,有效的利用了边后卫。”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获评“一名有竞争力的左后卫,有着很好的技术,向前助攻的冲刺很有力。”

  报告称英格兰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称英格兰球员们是一批“强壮、努力的球员,防守定位球时很好的利用了空中优势。”

  鲁尼是世界杯发挥最差的球员之一,但FIFA报告仍对他提出了盛赞,说他“非常努力,充满了能量”,而且显示了“很好的技术”,回想鲁尼在世界杯上连球都停不好的表现,这份报告恐怕会让英格兰的球迷啼笑皆非。

  不过报告还是将英格兰在淘汰赛首轮出局列为“赛事最大震惊”之一,其他的包括法国和意大利在小组中被淘汰。

  对于冠军得主西班牙,报告称“他们是一支完美的球队,几乎可以竞争世纪最佳球队”,而称亚军荷兰在决赛之前一直都在踢很好的足球。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