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另类调查:曼联球迷最容易婚外情 切尔西排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8:58  新浪体育
英超另类调查:曼联球迷最容易婚外情切尔西排第四

镜报报道

  新浪体育讯 根据一家婚恋机构的调查,在英超20强的球迷中,曼联球迷是最有可能发生婚外情的。

  这一调查是由Illicit Encounters.com发起的,该机构的负责人亚当-斯科特说:“球迷们视球员为榜样,而球员中有婚外情的人很多。”

  据调查显示,曼联的球迷有更多的机会跟随球队到客场,次数比任何英超球队的球迷都多。

  排在第二位的是利物浦,而阿森纳与切尔西分别列在第三和第四,第六是纽卡斯尔的球迷,而在前十名中,有四支来自伦敦的球队。

  该网站的萨拉-哈特利说:“伦敦人的更高收入意味着,他们有足够的钱来秘密的进行婚外情,包括额外的银行卡、外出就餐和酒店过夜等。”

  另外,曼联的季票销售情况出现了下滑,首席执行官吉尔宣称,俱乐部原本计划销售54000套季票,但实际卖出了51800套,并未达到预期。不过吉尔认为,在如今的经济环境下,这个数字仍然很不错。

  (蒂普戴尔)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