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宣布禁用呜呜祖拉 南非助威神器遭封杀

  据欧足联官网昨日宣布,在南非世界杯“大放异彩”的大喇叭嗡嗡塞拉,将在2012年欧洲杯及其预选赛期间在该项赛事中被全面禁用,该禁令从本周末的欧洲杯资格赛开始执行。此外,欧足联举办的两大俱乐部杯赛欧洲冠军联赛和欧罗巴联赛也将同时封杀呜呜祖拉!

  在7月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中,呜呜祖拉以其独特的音色得到了广大球迷的青睐,然而,场内的球员却深受其害。包括埃夫拉、C罗在内的多名球员对呜呜祖拉表示了抗议,他们认为,呜呜祖拉不但阻碍了场上队员之间的交流,更让教练无法将战术思路及时贯彻到队员脑中。在经过了一个月的商议之后,欧足联做出了全面禁止呜呜祖拉的决定。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更多关于 欧足联 呜呜祖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