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公布欧联杯名单:两大新援未入围 左后卫遭遗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公布了征战欧联杯的名单,其中有三名重要球员并不在这份名单中。

  布冯、阿奎拉尼和夸利亚雷拉都没有入选,布冯是因为手术休养无法比赛,而阿奎拉尼和夸利亚雷拉则是因为之前代表各自的球队参加过欧战赛事,所以不能再代表尤文出场。

  在新援里,特劳雷和里纳乌多已经被报名,而上赛季的主力格罗索则是被彻底弃用,同时被弃用的还有萨利哈米季奇。格罗索本来是尤文希望能够在夏天清洗的球员,但是尤文一直没有找到下家,但是德尔内里对他不感兴趣,本赛季大多时候只能作为看客。

  附尤文欧联杯名单:

  A名单:莫塔、齐耶利尼、梅洛、西索科、马尔基西奥、亚昆塔、皮耶罗、阿毛里、曼宁格、特劳雷、博努齐、兰扎法梅、格里格拉、佩佩、马丁内斯、里纳乌多、克拉希奇、德切利、斯托拉里、康斯塔迪诺、莱罗塔列、布彻尔、卡米雷利、斯皮纳佐拉、吉安内蒂

  B名单:费雷罗、吉安多纳托、博尼佩尔蒂、利贝尔塔齐、德-西尔维斯特罗

  欧足联规定即未满21岁并为球队效力两年以上可以进入B名单。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