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官方宣布重量级引援完成 皇马王牌低价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22:59  新浪体育
热刺官方宣布重量级引援完成皇马王牌低价加盟

热刺官网确认范德法特加盟

热刺官方宣布重量级引援完成皇马王牌低价加盟

英超联盟官网也确认了这一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热刺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了就范德法特的转会事宜,同皇家马德里达成了协议的消息。这桩因为过了转会截止时间还没有全部办理完,而导致悬而未决、有待于英超联盟审批的交易终于得到了确认。

视频-范德法特皇马精彩集锦 终场绝杀制造惊天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家伦敦的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我们高兴地宣布已经就范德法特的转会事宜同皇家马德里达成了协议。”

  由于热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几秒钟时间,才向英超官方提供转会文书,因而,他们一直在等待英超联盟的官方确认。英超官方要确认是否及时收到了(热刺提交的)所有的正式文书,昨天,英超联盟官方声称将公布热刺最后一刻报价的细节,然后再决定是否予以批准这桩交易。

  现在,英超联盟现在也在其官网确认了这一消息,这也就意味着范德法特加盟热刺已经成为了事实。联盟方面也表示给这桩交易开了绿灯,英超联盟官方发表声明:“联盟方面已经确认了范德法特由皇家马德里转会至托特纳姆热刺的交易。”

  虽然热刺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转会费金额,不过800万英镑的金额已经不是秘密,老雷德特纳普可谓是捡了一块宝。范德法特的加盟对热刺至关重要,他将会给球队的中场带来重要的补充,最重要的是,范德法特有代表热刺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这也让白鹿巷的拥趸欣喜不已。

  范德法特也对加盟热刺表现了极大的热情,他说:“热刺带来的惊喜来得太突然了,我甚至没有时间去考虑。但是我想要的是每周都能踢上比赛。我非常开心。能够在英格兰的赛场上踢球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尽管我的风格能否适应英超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我相信一个优秀的球员是可以适应各种比赛风格的,我为这次转会感到骄傲。”

  (威尔曼)

  


更多关于 范德法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