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宣布巴拉克仍是德国队长 归队后拉姆立即退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正在备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的德国国家队在法兰克福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勒夫在发布会上公开宣布,虽然没有入选本次的德国国家队,但巴拉克仍将继续担任德国的第一队长,拉姆则将作为球队的第二队长。

视频-德国备战比利时 门神回归巴拉克缺席仍当队长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由于巴拉克因伤错过世界杯,拉姆在世界杯期间成为国家队队长,德国队在世界杯期间表现出色,而当时拉姆也公开表示希望能够在世界杯之后继续当队长。不过拉姆的行为触怒了巴拉克,巴拉克甚至跑到球队的酒店和拉姆进行理论。

  而在世界杯之后,德国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征召巴拉克,也算是勒夫给了两人一个缓和期。 “过去几天,我和巴拉克进行了一次坦诚的会谈,就在两小时之前,我决定让他继续担任德国国家队的队长。”勒夫在欧洲杯预选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个决定,他说:“巴拉克虽然经历了长期的伤病,但我觉得他仍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世界杯上,巴拉克无法为德国效力,那时拉姆做的非常好,他和施魏因施泰格尽到了自己的责任。”

  德国将在本周五做客布鲁塞尔对阵比利时,4天后对阵阿塞拜疆,巴拉克没有入选本次的德国国家队。而媒体预测,巴拉克很可能在10月与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的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回归德国国家队,届时拉姆将把队长的袖标交还给巴拉克。

  (卞卡)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