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宣布博列洛转会 锋线悍将1000万加盟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0:59  新浪体育
AC米兰宣布博列洛转会锋线悍将1000万加盟罗马

再见!博列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AC米兰官方确定租借前锋博列洛至罗马。在宣布罗比尼奥加盟之后,博列洛的离去也几乎就成了事实,但并非像此前意大利媒体所预测那样加盟尤文,而是将转投罗马。 

视频-罗马宣布签下博列洛 前米兰锋霸将为红狼而战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我只能用激动描述自己的现在的心情,这是我职业生涯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我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详细介绍加盟罗马的具体消息。”在交易完成之后博列洛向媒体简单介绍了转会的基本消息。

  就在昨天博列洛还被预测将加盟尤文,但是在最后一刻,博列洛还是拒绝了尤文提出的租借条款,他表示,自己拒绝租借,而希望永久转会。最终,他加盟罗马的条款看似租借,实际上与AC米兰和巴萨关于伊布转会的形式类似,博列洛已经与罗马签约3年,罗马不必在今年夏天支付1分钱,但需要在未来3个赛季内向AC米兰支付共1000万欧元。比起2008年夏天750万赎买博列洛的共有权,AC米兰此次出售博列洛可谓廉价,不过一方面这也是为了感谢博列洛在AC米兰这些年的贡献,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转会尽快促成,从而完成罗比尼奥的交易。

  博列洛已经向媒体表示要铁了心离开AC米兰,在伊布加盟之后,他就表明了肯定不会留在米兰的决定。

  随后,罗马也通过官网宣布了俱乐部从AC米兰租借博列洛的消息。(WZ)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博列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