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揭幕-热那亚倒钩绝杀乌迪内斯 罗马平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4:38  新浪体育
意甲揭幕-热那亚倒钩绝杀乌迪内斯罗马平升班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18时),新赛季意甲揭幕战在乌迪内斯弗留利球场打响,热那亚客场1比0力克乌迪内斯,梅斯托精彩倒钩攻入本赛季意甲首球。稍后比赛中,罗马难奈40岁的前本队门将安东尼奥利的神勇发挥,在主场0比0被升班马切塞纳逼平。

  罗马主场迎战切塞纳,阿德里亚诺因伤休战1个月,拉涅利沿用意大利超级杯“梅内-托蒂-武齐尼奇”进攻三角,主力门将塞尔吉奥伤愈复出。切塞纳时隔19年重新杀回意甲,主教练菲卡登蒂此前只有10场意甲执教经验,2007-08赛季短暂执教雷吉纳5平5负。此役他排出4-3-3阵型,中锋博格达尼突前,两翼辅以贾凯里尼和U21国脚谢洛托。

  开场2分钟,科卢奇角球制造混乱,佩莱格里尼在门前10米处凌空射门被梅克斯封挡。随即皮萨罗直传禁区,佩罗塔射门被挡,梅内在门前7米处补射被球门线上的后卫切卡雷利破坏!第4分钟,德罗西中场长传,武齐尼奇在门前10米处冲顶偏出左门柱。第11分钟,托蒂直传,武齐尼奇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小角度打飞。

  贾凯里尼策动快速反击,日本国脚长友佑都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贴远门柱而出!第29分钟,梅内传球被托蒂漏过,佩罗塔在门前14米处射门被佩莱格里诺挡出。第33分钟,武齐尼奇妙传,佩罗塔晃过后卫距门10米处射门又被切卡雷利封挡。第35分钟,托蒂直传,德罗西在门前10米处凌空射门被安东尼奥利下意识封出!他实际上已越位,但助理裁判没有举旗。第44分钟,梅内传球,托蒂内切距门17米处射中边网。

  下半时开始11分钟,里瑟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皮萨罗再传入禁区,梅克斯在门前9米处杂耍射门被安东尼奥利得到。第59分钟,帕罗洛左路低传,谢洛托在门前8米处转身打高。第61分钟,托蒂角球被破坏,梅内在门前21米处怒射被安东尼奥利没收。1分钟后,谢洛托中场过顶球,切卡雷利切入禁区似传似射偏出。

  拉涅利首次换人,塔代伊替下梅内。科卢奇放倒托蒂,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塔代伊右路低传,安东尼奥利飞身指尖托出,武齐尼奇在门前10米处补射被安东尼奥利神奇封出底线!

  阿皮亚被皮安格雷利换下。长友佑都放倒托蒂,吃到黄牌。布里吉换下德罗西,奥卡卡换下佩罗塔。第79分钟,托蒂在门前24米处劲射被安东尼奥利扑出。1分钟后,谢洛托直传禁区,博格达尼面对出击的塞尔吉奥,在右侧距门12米处挑射击中边网!第81分钟,塔代伊右路回传,托蒂在门前12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托蒂对皮安格雷利犯规发泄不满,两人双双吃到黄牌。补时长达5分钟。奥卡卡放倒皮安格雷利,被黄牌警告,罗马最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

  罗马(4-3-1-2):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5-梅克斯,4-胡安,17-里瑟/20-佩罗塔(79'奥卡卡),7-皮萨罗,16-德罗西(75'布里吉)/94-梅内(65'塔代伊)/10-托蒂,9-武齐尼奇。

  切塞纳(4-3-3):1-安东尼奥利/77-切卡雷利,3-佩莱格里诺,25-冯贝尔根,5-长友佑都/4-阿皮亚(73'皮安格雷利),14-科卢奇,18-帕罗洛/7-谢洛托,70-博格达尼,23-贾凯里尼。

  热那亚客场1比0力克乌迪内斯。圭多林时隔11年后重返乌迪内斯,球迷向本周拒绝加盟尤文的队长迪纳塔莱致敬,热那亚首发阵容包括托尼等多达5名新援。第24分钟,米拉内托传中,斯库利近距离头槌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39分钟,托尼大腿肌肉拉伤,帕拉迪诺替补出场。第58分钟,阿根廷中场苏库利尼换下韦洛索,上演意甲处子秀。第81分钟,帕斯夸莱对苏库利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米拉内托开出任意球,达伊内利头球摆渡,梅斯托倒钩入远角,1比0。此后帕拉迪诺肩部脱臼。但热那亚用完了换人名额,只得10人撑完最后几分钟。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