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鲁尼纳尼双双献传射 贝巴世界波曼联3-0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2:22  新浪体育
英超-鲁尼纳尼双双献传射贝巴世界波曼联3-0完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8日17:3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0完胜西汉姆。鲁尼点球打破球荒,随后助攻纳尼扩大比分,纳尼也助攻贝尔巴托夫锁定胜局。曼联主场获得连胜,西汉姆遭遇开局3连败。

  曼联此前5场比赛全胜西汉姆,双方近12场比赛无平局,西汉姆近26年来做客老特拉福德从未战平。双方近21场比赛均有进球。双方英超交战30场,曼联19胜7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3胜2负。双方历史交锋119场,曼联54胜24平41负占据上风。鲁尼病愈回归,吉格斯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尽管在克拉文农庄射失点球,但纳尼仍旧轮换首发出场。

  开场不久,弗莱彻和埃弗拉在左路的传中均未能找到队友。第6分钟,福贝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维迪奇点球点附近抢在卡尔顿-科尔之前解围。第11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鲁尼24码处劲射被格林没收。第13分钟,奥谢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头球摆渡,鲁尼15码处的射门被厄普森封堵。随后埃文斯头球回传出击的范德萨,荷兰人接球险些脱手。

  第16分钟,前曼联青训后卫斯派克托禁区弧边缘外对纳尼犯规,葡萄牙人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诺布尔对鲁尼铲球犯规被罚黄牌。第23分钟,代尔传球,诺布尔禁区前的射门被维迪奇封堵。曼联第24分钟险些破门,贝尔巴托夫回传,纳尼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格林扑挡后打中横梁弹回,西汉姆后卫大脚解围。第28分钟,伊伦加传球,代尔远射稍稍偏出。

  曼联第33分钟取得领先,吉格斯强行突入禁区左侧被斯派克托绊倒,鲁尼点球劲射破门,这是他自4月份以来首度进球,打破了1109分钟的进球荒。曼联随后连续赢得角球,纳尼禁区前的射门被卡尔顿-科尔挡出底线。第40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被解围,弗莱彻25码处劲射被格林飞身扑出。第43分钟,吉格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贝尔巴托夫首次射门被挡,但随后在小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半场补时,吉格斯精准长传,纳尼12码处单刀挑射高出。

  曼联第50分钟扩大比分,鲁尼传球,纳尼晃倒加比顿后在禁区边缘内左脚劲射破门。西汉姆第56分钟也险些破门,福贝尔脚后跟传球,代尔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第58分钟,厄普森对鲁尼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西汉姆夏天引入的墨西哥中场巴雷拉替补出场。曼联继续掌控局面,西汉姆被紧紧压制在后场40码内。第67分钟,吉格斯右路任意球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

  曼联第69分钟锁定胜局,奥谢横传,纳尼禁区右侧精准传中,斯派克托盯人不紧,贝尔巴托夫小禁区边缘内凌空扫射破门。进球后的保加利亚人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卡里克、斯马林和欧文替补出场,斯科尔斯、埃文斯和斯科尔斯被换下。第77分钟,斯马林传球力量偏弱,险些被卡尔顿-科尔在禁区前断下。第82分钟,诺布尔直传,帕克禁区右侧12码处左脚射门偏出。最后时刻,斯马林接角球近距离射偏,皮基翁内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范德萨救出。最终曼联在主场3比0取胜连胜,西汉姆则遭遇开局3连败。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74',12-斯马林),3-埃弗拉;17-纳尼,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74',16-卡里克),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74',7-欧文),10-鲁尼

  西汉姆出场阵容(4-2-3-1):1-格林;18-斯派克托,4-加比顿,15-厄普森,23-伊伦加;16-诺布尔,8-帕克;13-博阿莫特(91',25-斯塔尼斯拉斯),7-代尔(76',30-皮基翁内),20-福贝尔(62',12-巴雷拉);9-卡尔顿-科尔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