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德罗巴飞翼破门兰帕德失点球 切尔西2-0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23:54  新浪体育
英超-德罗巴飞翼破门兰帕德失点球切尔西2-0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取胜斯托克城,兰帕德先失点球,马卢达连场破门力破僵局,德罗巴随后射入阿内尔卡创造的点球。蓝军保持全胜领跑。

  切尔西近6战全胜斯托克城,特别是上赛季曾在斯坦福德桥7比0血洗对手。1995年联赛杯第2轮重赛,斯托克城就曾在斯坦福德桥爆冷取胜。双方历史交锋83场,切尔西37胜19平27负占据上风。费雷拉替换背伤的伊万诺维奇出场,新援拉米雷斯进入替补席。传闻希望转投切尔西的门将贝戈维奇在周中拒绝在联赛杯中出场,此役进入替补席。

  切尔西开场后就控制局面,蓝军第5分钟险些破门,埃辛外脚背直传,阿什利-科尔禁区左肋10码处的单刀推射擦远角立柱偏出。第8分钟,怀特赫德同琼斯踢墙配合后25码处劲射被切赫扑出。1分钟后,埃瑟林顿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沃尔特12码处右脚外脚背挑射高出。切尔西第11分钟错失良机,马卢达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左侧被肖克洛斯铲倒,但兰帕德射出的点球被索伦森稳稳没收。

  第14分钟,德拉普后场对兰帕德犯规,德罗巴30码处任意球直接劲射被索伦森扑出。2分钟后,德拉普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肖克洛斯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第18分钟,丹尼-科林斯传中,前切尔西后卫胡特的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阿什利-科尔插上助攻赢得角球,马卢达开出,埃辛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法耶禁区前对德罗巴犯规,科特迪瓦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

  蓝军连续施压,数次获得角球。切尔西第32分钟打破僵局,特里带球突破直传,马卢达在两名后卫包夹中15码处起脚推射破门。法国边锋连续3场比赛破门,打入4球。切尔西第3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德罗巴左路传中,阿什利-科尔前点8码处凌空扫射打中横梁。1分钟后,米克尔传球,兰帕德远射偏出。第37分钟,怀特赫德对阿什利-科尔铲球犯规被罚黄牌。

  埃辛和米克尔牢牢控制中场。索伦森及时出击抢在阿内尔卡之前没收皮球。而特里对琼斯的铲球犯规也侥幸逃脱处罚。第45分钟,德罗巴小禁区前错过阿什利-科尔的传中,阿内尔卡右路传中,兰帕德12码处射高。半场补时,切尔西快速反击,埃瑟林顿对阿内尔卡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马卢达25码处低射偏出。

  下半场开始不久,胡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马卢达25码处劲射也偏出目标。切尔西第5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阿内尔卡禁区左侧边缘内传中,无人防守的德罗巴8码处头球冲顶正入索伦森下怀。第52分钟,切赫勉强扑出德拉普掷出的界外球,埃瑟林顿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德罗巴封堵。蓝军快速反击,索伦森及时出击解围。第61分钟,埃辛铲球,阿内尔卡25码处射高。

  切尔西依然控制局面,但进攻机会寥寥。斯托克城顶住压力后逐渐开始尝试进攻。第67分钟,维兰中场抢断后突破至25码处劲射,皮球打中横梁弹回。第72分钟,卡劳换下兰帕德。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富勒晃过阿莱士切入禁区左侧,但及时回防的埃辛卡位抢断。切尔西第77分钟扩大比分,阿内尔卡追球入禁区被索伦森绊倒,德罗巴点球怒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

  第81分钟,斯图里奇换下阿内尔卡。第85分钟,身披7号球衣的拉米雷斯换下埃辛,这是他首次代表切尔西出场,全场球迷起立鼓掌。随后怀特赫德右路传中,富勒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第87分钟,斯图里奇直传,卡劳禁区右侧10码处小角度低射滑门而出。随后斯图里奇30码处远射被索伦森得到。第89分钟,埃瑟林顿传球,替补出场的皮尤禁区左侧15码处射高。第91分钟,卡劳摆脱两人后的单刀射门被索伦森用腿挡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5-埃辛(85',7-拉米雷斯),8-兰帕德(72',21-卡劳);15-马卢达,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81',23-斯图里奇)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29-索伦森;4-胡特,17-肖克洛斯,25-法耶,5-科林斯;24-德拉普(86',14-皮尤),18-怀特赫德,28-威尔金森(51',6-维兰),26-埃瑟林顿;9-琼斯(68',10-富勒),19-沃尔特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1不敌维冈竞技。热刺上赛季双杀维冈,特别是主场曾9比1大胜。热刺门将库迪奇尼在车祸后首次出场。热刺虽然控球率占优,但得势难得分。此前遭遇两连败净吞10蛋的维冈在白鹿巷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射门次数也高于对手。戈乌里的近距离射门一度打中横梁。第80分钟,迪亚梅传球,罗达列加禁区右侧射入远角。

  富勒姆客场2比2战平布莱克浦。布莱克浦上次取胜富勒姆还是1998年。第35分钟,登贝莱禁区右侧传中,萨莫拉近距离头球破门。布莱克浦连入2球反超,第71分钟,瓦尔尼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阿隆-休斯偏转,失去重心的潘特希尔自摆乌龙。第76分钟,瓦尔尼同奥梅罗德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冷静射入远角。富勒姆第87分钟追平比分,登贝莱直传,埃图胡挑射破门。

  纽卡斯尔客场1比1战平狼队。纽卡斯尔上次客胜狼队还是1990年的乙级联赛。第43分钟,范达梅斜长传,伊班克斯-布莱克凌空抽射破门。纽卡斯尔第62分钟扳平比分,巴顿任意球传中,卡洛尔12码处头球破门,他近2场比赛打入4球。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