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是我唤醒了国米 我来前他们多少年没欧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虽然已经离开了国际米兰,但是却依然“记挂”着国际米兰,在日前接受采访中,再次提到了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说:“我依然是‘特殊的人’?是的,而且是唯一的一个,真很好,如果有两个我的话,那这些俱乐部就太幸福了。”

  那么在皇马是否要以夺得欧冠为目标呢?“当然,为什么不呢?我们必须有一个目标,需要实现的一些东西,”接着穆里尼奥提到了国际米兰,“人们说在国际米兰不可能赢得欧洲冠军杯,他们过去多少年没有夺得过欧冠了?超过40年!我有一种方法,一种计划,一个目标,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够取得成功。在我来国际米兰之前,国际米兰是沉睡的,是我让国际米兰醒了过来,对于每个俱乐部而言,欧洲冠军杯都是非常重要的。”

  穆里尼奥还表示,他当初带国际米兰的难度要大于目前贝尼特斯带国际米兰的难度。

  尽管贝尼特斯再好的脾气,也无法接受穆里尼奥不断的挑衅了,一向在新闻发布会上很注意保护自己的贝尼特斯,接受国际米兰频道的采访,被问及穆里尼奥的言论,也禁不住说:“我对穆里尼奥所说的感到惊讶,我通常什么也不说。的确,国际米兰是很强,但在他来之前就很强了,我对目前我所拥有的一切感到很高兴,我不想谈论太多,穆里尼奥爱说,但有些东西已经超出了事实。教练不是一切,比如对罗马的比赛,是球员们带来了胜利,这是足球场上经常发生的。”

  那么这支国际米兰是否与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相同呢?贝尼特斯回答,“每年都会有不同,每个赛季都是不同的,有一年利物浦拿了86分都没有赢得冠军,所以你无法去做纵向的比较。”

  附:国际米兰欧洲超级杯21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卡斯特拉奇、奥兰多尼

  后卫:科尔多巴、萨内蒂、卢西奥、麦孔、马特拉齐、萨穆埃尔、齐沃

  中场:斯坦科维奇、斯内德、蒙塔里、马里加、坎比亚索、奥比、库蒂尼奥

  前锋:埃托奥、迭戈-米利托、潘德夫、比亚比亚尼

  (狄雷)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穆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