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收入榜国米居首 曼联压拜仁英超第一吸金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2:29  新浪体育
欧冠收入榜国米居首曼联压拜仁英超第一吸金联赛

国米欧冠收入也是冠军

  新浪体育讯 虽然英超球队未能进入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强,但据欧足联的最新数据显示,他们仍然是欧冠奖金分配收益最大的一个集团。

  在欧足联2009-10赛季欧冠以及欧联杯的奖金数据榜中,英超四强分走了巨额的收益,成为欧冠收入最高的联赛。曼联是其中最多的,进账达到3740万英镑,排在上赛季所有欧冠参赛队的第二名。

  排在欧冠奖金榜第一的是冠军国际米兰,达到3980万英镑,而名次上的亚军拜仁并不是奖金榜上的第二,他们虽然淘汰了曼联,但收入仍略逊于红魔。

  另外三支英超球队也收入不菲,阿森纳得到了2730万英镑,而切尔西进账达2630万英镑,即便是小组赛没有出线的利物浦,也分得了2365万英镑。

  英超球队之所以在欧冠收入上有大幅增加,新的转播合同起了很大作用,从2009到2012年,天空电视台向英超俱乐部支付的转播费将比以前提高25%左右。

  (蒂普戴尔)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