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勒姆全场最佳将小豌豆挤出禁区 阿森纳曾相中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2:01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一场戏分十足的对攻,曼联晚节不保,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这倒不是比赛最让人议论之处,富勒姆扳平的两个球,作出贡献的两位主队球员仿佛坐了一下午过山车,由功臣到罪人再到功臣,起伏跌宕,充满戏剧性,才是人们最深的印象。

  达夫是第一次扳平的策划者,因为他锲而不舍,才有了西蒙·戴维斯的进球。第57分钟富勒姆沿右路反击,达夫和埃夫拉在边线纠缠,达夫几乎被逼得只有回传一途,但一个脚后跟穿了埃夫拉的裆,前路顿时一片开阔。好球员越是有充裕的时间,越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是前一晚汉森点评沃尔科特时的看法。达夫在摆脱埃夫拉推进的几秒钟里,耐心等到萨莫拉拉向前点,然后放出直传,萨莫拉底线回敲,跑过头的维迪奇眼睁睁看着戴维斯在身后撞射入网。

  你想不到满场飞奔、左右两翼换位自如的爱尔兰人,会在尾声低级失误奉送点球。当时曼联传中球乱军中被撞到达夫脚下,他抬起左腿控球,不料将球碰到右手。沃尔顿毫不犹豫直指12码。不料纳尼操刀宴客,为达夫最后时刻利用角球助攻埋下伏笔。在他犯错前,全场几无瑕疵的挪威中坚汉格兰给了曼联第二次领先。第84分钟纳尼开出角球,一片混乱中,球触汉格兰左腿,从门将斯托克代尔和后卫潘特希尔中间飞进球门。到这份上,对手又是曼联,神经稍欠坚强也就罢了。但纳尼罚失点球,让汉格兰看到生机:“我在乌龙后看了下时钟,还有5分钟,觉得还能在另一头进一个将功折过,很幸运我做到了!那个乌龙球我没办法躲开,好在我最终弥补了过失。”

  山水有相逢。上赛季曼联绝杀曼城3次,最后一次还是斯科尔斯,本场生姜又劲射先拔头筹,兆头着实不好。汉格兰利用角球力压维迪奇,头槌破门,终于让休斯出了一口恶气。富勒姆近两年成了曼联克星,上赛季暴打卫冕冠军3比0,正是抓住对手启用并不拿手的三后卫,两翼齐飞让曼联防不胜防。那场大胜,达夫也是功臣。连续多个主场对曼联不败,给了富勒姆上下求胜的信心。霍奇森两年来精心雕琢的阵容,让很多强队感到棘手。汉格兰表示:“过去两三年我们上下齐心,从不轻易放弃,今天我们再度展现了这种精神。”

  汉格兰当选全场最佳固然有富勒姆顽强扳平帮忙,但他朴实无华的硬朗防守也值得称道,“小豌豆”被他挤出禁区,始终无法施展其生吃后卫的绝招,曼联在领先后未能以反击扩大战果也是汉格兰领衔后防,将防线推前挤压曼联中场空间的结果。曼联两翼的传中频频被汉格兰清理,无奈只好回到中路强攻,给了对手多次反击机会。过去两个赛季,汉格兰多次被阿森纳等强队相中,但他并未见门槛高就爬,而是耐心在富勒姆磨练。如果保持状态,汉格兰不缺追求者。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富勒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