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妻门偷情女愿与布里奇破镜重圆 遭斥白日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8:25  新浪体育
友妻门偷情女愿与布里奇破镜重圆遭斥白日梦(图)

瓦内萨

  新浪体育讯 “友妻门”事件后偷情女瓦内萨鲜有露面,偶有几次曝光于胶卷与镁光灯下也是为了维持生计,给《男人帮》杂志拍摄写真。不过近日,这位“友妻门”的女主角再次现身说法,在一档GMTV电视台举办的脱口秀节目中,这位法国内衣名模甚至表示愿意与布里奇“破镜重圆”。

  “能够和布里奇重新在一起,那绝对是件美妙的事。但或许,他已经对我没感觉了。不过无论最后我们能否再走到一起,这都是件刺激而又疯狂的事。而且我的这一想法并没有恶意。”

  不过,这或许只是瓦内萨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至少布里奇身边的朋友也不会答应。“如果瓦内萨认为她还可以回到布里奇的身边,那么她绝对是在白日做梦。这样的想法太可笑了,布里奇已经表示,他会独自抚养与瓦内萨4岁的儿子杰顿。瓦内萨该醒醒了,他与布里奇之间的那层坚冰永远也不可能被打破。”一位布里奇身边的密友如此表示。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里奇 瓦内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