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收官之购终于锁定明日巨星 这次连穆帅也下令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想要的‘前锋’是厄齐尔。”8月12日的《阿斯报》披露,未来的明日巨星厄齐尔将是皇马今年夏天的第六笔也是最后一笔签约,德国人不是穆里尼奥要求的那种“9号”,但他是南非世界杯上的明星,引进他一样可以加强球队的阵容。皇马原本等待着2011年时免费引进厄齐尔,但现在决定提前采取行动,尽快敲定厄齐尔的加盟。

  《阿斯报》报道,皇马将在封闭阵容之前做最后一次引援努力,而厄齐尔将让皇马的阵容变得完整,皇马将与厄齐尔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周二巴尔达诺就引进厄齐尔的问题与穆里尼奥进行了交流,他告诉葡萄牙教练皇马引进厄齐尔存在可能。尽管厄齐尔不是穆里尼奥近日要求引进的坦克型前锋,但这个德国球员的进攻能力,也可以让皇马的攻击力得到加强。穆里尼奥表示愿意接受厄齐尔,而俱乐部在得到他的首肯之后,也立即展开了行动。

  皇马的原意是厄齐尔在明年夏天免费加盟。厄齐尔与不莱梅的合同2011年6月30日到期,据传他已与皇马达成了初步协议。尽管欧洲有很多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其中包括巴萨,但厄齐尔的态度却很坚决,他拒绝了其他所有的邀请,“我现在在不莱梅,未来的事情我不知道。”

  不过皇马还是担心夜长梦多,因为近日巴萨也传出过与厄齐尔达成协议的消息。于是,巴尔达诺加快了行动,与不莱梅进行了谈判,不过皇马也不会接受过于夸张的价格。皇马原本希望能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麦孔,现在麦孔没来,引进卡瓦略花费了800万欧元,俱乐部还省下1400万欧元,这笔钱正好可以用到厄齐尔的引进上。厄齐尔合同只剩下一年,让不莱梅相当被动,他们也愿意接受谈判,而且开出了1600万欧元的价格。不莱梅总经理阿洛夫斯表示:“转会期很长,我们应该可以将厄齐尔卖出符合他价值的价格。”

  8月12日的《马卡报》也披露,厄齐尔重新进入了皇马的收购名单,而且这还是穆里尼奥亲自要求的,他告诉皇马高层,如果俱乐部无法引进一名中锋,那么能引进厄齐尔也是很不错的。穆里尼奥认为,厄齐尔是一个全能的进攻球员,能在进攻线的任何位置活动,比如前腰、左路、右路都行。有了厄齐尔,穆里尼奥就可以放心让C罗打中锋,这样球队就等于获得了一名需要的中锋。

  《世界报》则表示,如果无法引进厄齐尔,穆里尼奥还是希望能引进一名9号中锋,据悉,皇马俱乐部董事会开会后做出决定,引进中锋的价格不应该超过2000万欧元。除了阿毛里、戈麦斯、阿梅尔达、费尔南多·洛伦特、卢卡库外,现在又爆出了法比亚诺、克洛泽和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名字。不过有些选项显然并不真实。(塞尔吉奥)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