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称切尔西季前赛糟糕切赫将复出 新季欧冠重于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社区盾输给曼联,上赛季双冠王切尔西的卫冕之路看上去并不平坦。全场比赛蓝军曾创造了大把的机会,但要么被本方队员一一挥霍,要么被范德萨神勇化解。不过说到底这只是一场联赛正式开打之前的垫场赛,赛后,主教练安切洛蒂也并未显露出过多的失望之情。“我并不担心,相反我看到了球队的改变和进步,当然我们的球队还需要更进一步的调整。”安切洛蒂对切尔西官网如此表示。

  “比赛开局阶段我们的节奏打的太慢,很明显上半场我们的球队不在状态。新赛季我们需要改变的还有很多,相反曼联就打的比我们出色,他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所以我认为他们配的上本场的胜利。而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体能有一些问题。”意大利人继续说道:“比如说埃辛,这是他近8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打满90分钟的比赛,而同样打满全场而体力不支的还有特里和兰帕德。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调整身体和竞技的状态。”

  “说实话,他们应该都只有70分钟左右的体力,不过大约两周后应该就能恢复到最佳状态。”这位切尔西的主帅继续补充道:“我们的季前集训没有做的足够到位,很多球员自7月26号归队后,还没有参加过系统的训练。因为世界杯的原因,这让我们的季前集训做的很糟糕。”

  最后安切洛蒂还谈到了队中的几名伤员。“切赫可以在首场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中上场,阿莱士下周就可以恢复训练,只有博辛瓦还需要一段时间来修养,大约两到三周。而德罗巴26号就已经开始训练了,大约两周后他就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新赛季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欧冠,当然也要在联赛中卫冕冠军。”安切洛蒂信誓旦旦的表示。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