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谈判成功意国脚闪电加盟!阿巴特意外被换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加盟之后,AC米兰已经有了七名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内斯塔、耶佩斯、博内拉、奥涅乌、卡拉泽),AC米兰竟然还准备引进第八名中卫,而交换的对象还是阿巴特!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和热那亚的谈判已经被后者官方确认,阿巴特交换意大利国脚中卫博凯蒂的谈判已经完成,只等官方宣布。

视频-红黑军团添一员猛将 意大利国脚中卫闪电加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谈判从当地时间昨晚23点,被天空台的德马济奥曝出,AC米兰和热那亚开始商讨阿巴特交换博凯蒂的事宜,据称,在德-马尔尼餐厅,加利亚尼和普雷济奥西一起共进了晚餐,最终双方一拍即合,本赛季两家俱乐部交换租借博凯蒂和阿巴特,并各自得到一个赛季后的优先收购权。这件事情也得到了两位球员的经纪人达米科的确认,他说:“等到AC米兰和热那亚之间达成协议之后,两位球员都可以考虑转会的设想。阿巴特是否会接受交换?我不知道,我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不过从目前的发展来看,交换已成定局。

  不过这笔转会多少有些令人费解,首先,AC米兰并不缺少中后卫,而在右后卫位置上,如果卖掉阿巴特,那么赞布罗塔和奥多将是仅有的选择,意大利国脚博凯蒂虽然可以打后防线的所有位置,但他主打位置毕竟是中后卫,这不免令人怀疑,AC米兰是否有心用蒂亚戈-席尔瓦去交换皇马的现金,但实际上就在几个小时之前,AC米兰俱乐部刚刚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宣布,蒂亚戈-席尔瓦是非卖品。

  不过不论如何,AC米兰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厚度是大大增强了,如果蒂亚戈-席尔瓦留队,那么AC米兰将拥有内斯塔、席尔瓦、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博凯蒂、耶佩斯五位高水平的中后卫,博内拉和奥涅乌有可能被作为交换筹码换到其他球队,换来中场或边后卫位置的球员。如此看来,对于AC米兰来说,夏季转会还远没有结束……

  (沈飞)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