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卡卡膝盖手术 伤停四个月几告别20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22:29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卡卡膝盖手术伤停四个月几告别2010

皇马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巴西球星卡卡于今日完成左膝半月板手术,并预计卡卡将会休战3至4个月。 视频-卡卡接受手术或休战4个月 恐提前告别2010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前,皇马官网曾公布卡卡接受左膝盖关节内窥镜检查术的消息,而西班牙多家媒体纷纷跟踪报道了卡卡接受这一微创术检查的消息。根据此前报道,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4日晚,卡卡在皇马队医卡洛斯的陪伴下,从美国飞到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在那里接受膝关节内窥镜的检查。据此前皇马官方给出的声明,卡卡是在归队后发现左膝半月板出现了问题,这一伤病与上个赛季一直困扰卡卡的腹股沟伤势出自不同地方。左膝盖的伤病,是卡卡的老伤,在2008年5月他曾在同一位置做过手术。

  上赛季,卡卡受到伤病的影响而缺席了皇马的多场比赛。虽然此后卡卡顺利地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是状态欠佳发挥并不出色。如今,在穆里尼奥入主球队后取得首场胜利之际,自己手中的一员大将却先倒了下去,这无疑对狂人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根据皇马官方给出的信息,卡卡将要休战3至4个月,这也意味着卡卡将无法参加11月份与巴萨之间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以四个月的休养期来计算,卡卡甚至有可能无缘2010年剩余的所有比赛。

  (三土)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