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方逼梅西上场反遭巴萨报复 瓜帅移花接木轻松违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的比赛组织方逼迫梅西必须上场,巴萨也用一个小花招在比赛中欺骗了韩国人。据8月5日的《每日体育报》报道,对韩国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的比赛,巴萨耍了花招,原本规定一场比赛巴萨最多只能换11人,但瓜迪奥拉却用移花接木的方式,总共换了13人,让球员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而韩国人被骗了还浑然不觉。

  韩国的比赛组织方在赛前非常明确地表示,根据合同约定,巴萨在比赛中最多只能换11人。但巴萨却自有应对方法。据悉,原本瓜迪奥拉是不想让梅西和阿尔维斯上场的,毕竟两位球员都是刚刚归队,让他们上场是带点风险的。然而,韩国人态度极其强硬,他们非要让梅西上场不可。于是,巴萨也想出了“报复性”的策略,那就是在比赛中车轮大战般地换了13人。

  巴萨是怎么蒙混过关的呢?那就是在下半场,让两位球员穿着上半场就有球员穿过的号码上场,而韩国人因为对巴萨的众多小将并不熟悉,所以根本就没有发现巴萨的“聪明”手段。下半场,奥里奥尔穿着17号球衣登场,而17号球衣上半场是霍纳桑·索里亚诺穿的。另外,阿尔曼多穿上了本哈在上半场穿过的27号球衣。

  韩国人对此一无所知的最好证明是,下半场当霍纳桑·索里亚诺取得巴萨的第五球时,球场的广播却把这一进球记到早已下场的奥里奥尔头上。霍纳桑原本是穿7号球衣的,但这次他穿了17号球衣。本哈和阿尔曼多也利用外貌上的相似性完成了“偷梁换柱”。本哈上半场上场,阿尔曼多下半场穿本哈的27号球衣上场,为此他放弃了自己习惯穿的20号。比赛规定只能换11人,但巴萨一个个小小花招就多换了2人。(伊万)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