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足协官方宣布任命巴乔 携萨基里维拉辅佐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1:01  新浪体育
意足协官方宣布任命巴乔携萨基里维拉辅佐重建

米兰体育报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意大利传奇球星巴乔正式成为了意大利足协技术部主管,同时加入意大利足协管理层的还有前意大利主帅萨基和前AC米兰巨星里维拉,意大利足协已经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视频-巴乔即将复出任意足协要职 忧郁王子面临难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乔的当选实至名归,他获得了意大利足协的全体通过,而意大利的另外两位足坛名宿也将同他并肩作战。巴乔负责足协的技术部门,萨基负责协调各个级别意大利国家青少年球队的选才,而里维拉负责在意大利的学校推广足球运动。

  经过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失望之旅之后,意大利足协进行了大规模的人事变动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发掘意大利的足球人才,重振意大利足球雄风。

  意大利新任主帅普兰德利也保证会更加关注意大利的年轻一代,他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将是8月10日在伦敦迎战科特迪瓦。

  (威尔曼)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