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15分钟征服韩国震惊瓜帅 西媒:梅西重开伟大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22:26  新浪体育
梅西15分钟征服韩国震惊瓜帅西媒:梅西重开伟大之门

热身赛,梅西用进球热身

  新浪体育讯 围绕在梅西身上的争议,被他16分钟的出场,和半场结束前3分钟内的2粒进球完全击碎。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巴萨5-2逆转击败韩国K联赛明星联队,梅西在短短的出场时间里打进2球,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

  原本瓜迪奥拉并不希望梅西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说:“原则上他不能参赛,他只训练了一次,完全没有达到参赛的状态。”但就当瓜迪奥拉说出这番话的几个小时后,巴萨方面不得不改变自己的说法,原因是如果梅西不出场,巴萨将无法从赞助商那拿到足额的出场费,所以梅西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尽管一定要出场,但并不意味着梅西要首发。比赛前29分钟,梅西都一直在替补席上。然而,梅西一旦上场,他就会认真对待比赛。梅西根本没有将这场比赛当作“友谊赛”,他唯一的目的就是进球,赢球。梅西上场后的10分钟内,他一直在寻找机会,终于在第40分钟时接到队友的挑传获得单刀,但他的挑射稍稍偏出;很快,梅西再次获得机会,巴萨后场快速开出任意球,奥里奥尔在前场分球,梅西在禁区右侧轻松推射破门了;半场补时阶段,梅西展示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他一个人在禁区右侧拿球,面对后卫的一对一防守,梅西轻松晃开空档,然后左脚弧线球射门将球打进远角。

  现场的韩国球迷们,为梅西上场而欢呼,在梅西进球之后又为梅西而鼓掌。下半场梅西并没有上场,没有达到赞助商要求的3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这并不重要了,因为梅西16分钟时间里全力投入所打进的两粒进球,比他在球场上慢跑30分钟效果更好。球迷看得高兴了,也就不在乎梅西出场的时间多少。比赛之后,梅西也立即进入球场,向对手和球迷们致意。

  对于梅西这样出色的表现,瓜迪奥拉也没有料到。瓜帅赛后说道:“教练组商议之后决定,梅西出场10到15分钟可以了,但我告诉他不要太苛求,因为他还没有足够的训练。”但在“人们对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的渴望”中,梅西还是展现出应有的风范。

  这就是梅西,总是力图去征服每一个看他踢球的人。在经历了世界杯上的失利之后,梅西将自己的精力重新放回到巴萨的比赛中。在巴萨,梅西会重新向世人证明他世界第一球星的实力,在热身赛中小试牛刀,只是他回归的一个信号。西班牙《国家报》评价梅西称“梅西重开伟大之门”。

  巴萨的新援阿德里亚诺日前表示自己曾经最害怕遇到的巴萨球员就是梅西,“我发现他总是在我这一侧,而我要90分钟不停地去跑动。签约巴萨,在这一方面就已经胜利了,我不用再去尝试阻止他,而有更多的拿球机会。”新的球员的到来,也让梅西有了新的期待,梅西表示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是“争取所有的冠军”,梅西自信地认为,“巴萨比去年更强,因为拥有更加出色的队伍”。

  下一步梅西将随巴萨前往北京,5日的时候,中国的球迷们,就可以近距离见到他的风采。(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巴萨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