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国足放弃埃里克松留任 下周将宣布新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8月2日体育专电 科特迪瓦国足已放弃让埃里克松留任主教练一职,科足协主席迪亚巴特表示,新任主帅将于下周公布。

  迪亚巴特表示,尽管埃里克松在世界杯比赛期间的表现不甚理想,但是科足协依然希望他留任,但遗憾的是,双方在续约方面的薪金谈判不幸破裂。

  迪亚巴特在足协网站的访谈节目中表示,球队将在10日与意大利举行友谊赛前宣布新任主教练名单。“事实上,埃里克松将不会担任下届主教练,他曾是球队的首选,然而我们的谈判却未能成功。”

  科特迪瓦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被不幸淘汰,而随着世界杯的落幕,主教练埃里克松的合约也到此终结。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