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韩国热身遭赞助商逼宫 超负荷梅西将被迫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6:03  新浪体育
巴萨韩国热身遭赞助商逼宫超负荷梅西将被迫登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将肯定出席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的比赛,此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曾表示,由于身体原因,梅西将确定不会参加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的比赛。但在来自韩国方面和赞助商的压力下,巴萨不得不选择让梅西登场,但具体出场时间巴萨尚未透露。

  巴萨官网称,鉴于梅西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的表现,球队决定让梅西有登场亮相的机会,他将肯定会出场一段时间,但巴萨并没有透露是首发还是替补,也没有透露具体的上场时间。据巴萨称,梅西之所以在疲劳状态下登场,还是因为韩国球迷对于巴萨的热情。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事情绝没有巴萨官网所说那么简单,当最初瓜迪奥拉宣布梅西 视频-巴萨迫于赞助商压力 梅西不堪重负仍将出场 媒体来源:CSPN 将不会出场的消息之后,赞助商随即逼宫巴萨,威胁巴萨称将会拒付200万欧元的出场费,而且当初巴萨与赞助商的合同中已经注明,一旦梅西登场不到三十分钟,将少付巴萨20万欧元,而韩国电视网也表示,一旦梅西不登场,而巴萨又派出B队参赛,他们将放弃转播这场比赛。在瓜帅宣布这一消息之后,随即就被召去与巴萨管理层谈话,结果自然是梅西将会如约出场。在实际利益面前,巴萨也不得不低下高贵的头,让梅西再次铤而走险。

  在结束了一个忙碌的西甲赛季以及南非世界杯之后,梅西这个夏天并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刚一结束假期他就立刻回到了巴萨的训练营,据巴萨队医称梅西的身体已经非常疲惫,目前最需要的不是训练和热身,而是休息。

  瓜迪奥拉在与K联赛全明星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曾宣布梅西将肯定不会登场,“梅西肯定不会登场,他回到球队后仅参加了一次训练,身体还未能恢复到参加比赛的状态。这个时候让他上场将会冒着很大的风险,我决定让他在身体完全恢复的时候再回到赛场。”

  (WZ)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