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买不来小法曝光B计划 西班牙欧洲杯神兵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正在夜以继日地为加强瓜迪奥拉球队的阵容而努力,而且目前有两种方案。摆在第一位的仍然是签下瓜迪奥拉非常看好的法布雷加斯,不过目前这方面进展不大,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周三再次表示,他们不会出售法布雷加斯。因此,现在更多是为第二种方案而努力,那就是签下一位防守型后腰和一名边路球员。

  放弃法布雷加斯,那巴萨的4000万欧元要引进一名后腰和一名边路球员可以说是绰绰有余。在后腰的位置上,目前进入巴萨收购名单的有图卢兹队的埃蒂安·卡佩、比利亚雷亚尔的老将塞纳,边锋位置上,进入名单的有不莱梅的厄齐尔和瓦伦西亚的马塔。

  目前来看,引进边锋并非是巴萨的重点,因为巴萨已经有梅西、佩德罗等球员,事实上,现在巴萨引援重中之重,是一名防守型的后腰,因为这一位置上,巴萨现在只有布斯克茨一人可用。罗塞尔给引进后腰制定的原则有几条:一是成熟,有经验,以平衡布斯克茨的年轻;二是适应西甲,这样不用调整就能融入球队;三是价格不高,符合巴萨精打细算的原则。从这些原则来看,塞纳显然比库佩更为合适。

  在得知巴萨对自己感兴趣后,塞纳也对加盟巴萨充满了向往,他表示:“对我来说,巴萨考虑我,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梦想。”不过,塞纳也透露:“到目前为止巴萨还没有和我接触过,事实上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也不止一家。”塞纳目前正跟随比利亚雷亚尔在爱尔兰训练,而周四,比利亚雷亚尔将与托特纳姆热刺进行一场友谊赛。

  34岁的塞纳已经为比利亚雷亚尔效力了8个赛季,这位西班牙2008年欧洲杯的夺冠功臣如果能在巴萨完成挂靴,那显然对他来说是锦上添花。“这就像对他的职业生涯加冕一样。”塞纳的经纪人艾利·科姆布拉表示。这位经纪人还透露,只要巴萨行动,那塞纳加盟巴萨就没有问题,“我相信,只要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进行联系,那‘黄色潜水艇’就不会对他的离开设置障碍。他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了8年,跟俱乐部没有闹出过任何矛盾,相反,他总是非常职业,而俱乐部高层也明白,加盟巴萨对塞纳来说将是最后的独一无二的机会。”

  眼下,塞纳是比利亚雷亚尔队内年薪最高的球员,比利亚雷亚尔也希望能尽快将塞纳送走,以节省开支,而在比利亚雷亚尔的高薪,在巴萨却只能算中游水准。另外,随着巴列罗的到来,塞纳在队内的作用也会越来越小。

  除了巴萨,还有英超、美国职业大联盟、土耳其、希腊、阿联酋的球队也对塞纳感兴趣,不过,无论是塞纳本人还是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都未收到具体的邀请。塞纳现在期待巴萨来敲响他家的大门,这样他穿上巴萨的球衣就能成为现实。(伊万)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