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感谢蒿俊闵让出7号球衣 希望未来对决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5:09  新浪体育
劳尔感谢蒿俊闵让出7号球衣希望未来对决老东家

劳尔手持7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在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宣布劳尔正式加盟后,球队在主场为前皇马队长举办了欢迎仪式,劳尔在人们的欢呼中道出了自己加盟球队的原因,并感谢中国球员蒿俊闵让出了自己喜爱的7号球衣,同时他也十分期待能够回到伯纳乌挑战老东家。

视频-劳尔亮相沙尔克 简短仪式难掩王子迷人风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劳尔在欢迎仪式上首先发表感谢之词:“谢谢你们,我要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我在马德里留下了16年的时间,现在我要面临新的挑战,教练对我非常信任,我希望球迷喜欢我以及我们的球队,希望我们可以达到大家共同的目标。”随后,他提到了主帅马加特对于他加盟球队起到的作用以及为何选择这里,“最重要的还是俱乐部的诚意,几个月以来一直在询问我加盟的可能性,我还接到了其他球队的邀请,并且也考虑留在马德里。而他们一直都在坚持,所以我选择了这里,这里的竞技水平是我想要的,我会努力奉献一切,我希望这里对我和我的家人是种美妙的经验。”

  上赛季,沙尔克04在德甲联赛中获得了亚军,因此他们将直接参加新赛季欧冠联赛的小组赛,这样他们就很可能与劳尔的老东家皇家马德里相遇,而劳尔在此次转会中并不存在不能在两支球队中相遇时上场的条款,因此当记者问道如果两支球队相遇时有何感受,劳尔则表示:“对决皇马将会很特别,回想起很多的事情,我希望未来可以有这样的机会。”

  在欢迎仪式上,马加特亲自将印有“7”号字样的球衣交给劳尔,而这个号码此前是中国球员蒿俊闵所穿,劳尔之前也说过希望可以与蒿俊闵友好解决关于号码的问题,毕竟这个号码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意义非凡。谈到这件事情,劳尔感谢了蒿俊闵:“我很高兴能穿上7号球衣,我要感谢俱乐部,以及我的队友蒿。”

  最后,劳尔还强调因为沙尔克04可以征战欧冠,他认为这样有助自己尝试打破盖德-穆勒的欧冠进球纪录,“希望我可以超过穆勒,不过这只是一个动机,并不是最重要的。”

  劳尔在出席完欢迎仪式后,很快就参加了加盟球队的首次训练,据悉他有望周六对阵汉堡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三土)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