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低调大师咒曼城降级 90后神童挤掉麦孔首入巴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0:14  新浪体育
曼联低调大师咒曼城降级90后神童挤掉麦孔首入巴西队

拉法尔

  新浪体育讯 看着曼城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惊人的投入,想必任何一支球队看到都会眼红。有的人将羡慕嫉妒埋在心里,有的人则表现的颇为激动。近日,曼联低调大师斯科尔斯就向同城死敌送去了“问候”。

  今年35岁的斯科尔斯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的专访时,公开表示了对同城死敌曼城的不屑,甚至诅咒曼城队在明年降级。斯科尔斯的不屑正是来源于曼城在转会市场上肆无忌惮的挥霍金钱。他表示,曼城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砸下了重金,并且有可能在新的赛季里向冠军发起挑战,但曼城还从未在联赛中排到曼联的前面过。

  “自从我加入曼联队,他们的排名就从没有在我们之上过,我倒要看看他们巨资引进多名球员后会发生什么。”斯科尔斯说,“同一个城市内有两支顶级球队确实是件好事,但是我宁愿他们在下个赛季降级,就像他们十年前一样。”

  显然,斯科尔斯对同城死敌的态度毫无友善可言。在谈到英超新赛季的走势时,斯科尔斯更是没有把曼城放在眼里。“现在看起来切尔西仍然非常强大,但是我们同样不能小看了利物浦,乔科尔的加盟让他们的整体实力提高了不少。”斯科尔斯竟然根本没提到曼城,他对曼城的“仇恨”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斯科尔斯对于曼城只会靠金钱购买大牌球员的做法不屑一顾,其实并非没有道理。单是从上个赛季曼城的人员配置来看,就足以让所有对手重视,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曼城连一个欧冠名额也没有赚到。再瞧瞧曼联吧,弗格森的引援思路就明显要比曼奇尼更有效。

  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就是,曼联当初没花几个钱引进的90后神童拉法尔,现在已经是巴西国脚了!北京时间7月27日,巴西国家队新任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最新一届的巴西国家队名单,小将拉法尔的名字赫然在列,这是他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看看现在这支巴西国家队的右后卫人选,南非世界杯时的丹尼尔-阿尔维斯还在,而拉法尔挤掉的可是有着世界第一右后卫之称的麦孔!这足以证明弗格森的独到眼光。

  拉法尔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巴西的弗卢米嫩塞队,2005年,他和双胞胎兄弟法比奥被曼联队发现并签约。值得一提的是,在曼联买入拉法尔之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也曾有意引进他们,而拉法尔兄弟最终决定一起加盟曼联。上个赛季,拉法尔在大赛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战拜仁,拉法尔在被红牌罚下前几乎完爆里贝里,表现极为出色,在这两个赛季已经是曼联右后卫位置上的半主力人选了。

  2009年4月,曼联与拉法尔签下了新合同,这位小将将为曼联效力至2013年。弗格森看着自己的爱将在球场上进步神速,想必心里早已乐开了花。看着同城对手曼城在转会市场上一次次做出惊人的动作,弗格森并没有沉不住气,曼联引援所走的路线,显然要比曼城看的更远。爵爷心里明白,自己在引援上的这一套,足以让对手好好学习一阵子了。

  (达博斯达)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