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沙尔克4-0取胜对手 蒿俊闵2天2战打满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7月10日下午,沙尔克04队与ERGO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沙尔克04以4-0轻取对手,中国球员蒿俊闵连续两天打了两场比赛,本场比赛他出任边后卫,打满全场。

  本场比赛,主力前锋法尔范回到主力阵容,蒿俊闵也出现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开场之后,沙尔克04迅速占据场上主动,第16分钟,拉基蒂奇门前16米处的劲射被门将奋力挡出。第25分钟,法尔范一脚大力抽射攻破了门将的十指关,沙尔克04打破僵局,1-0!第33分钟,戈福拉诺维奇在禁区边缘接法尔范的传球射门得手,沙尔克扩大领先优势,2-0!6分钟之后,法尔范再次妙传戈福拉诺维奇,后者在禁区左侧弧线球直飞球门右角,沙尔克3-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马加特进行了大范围的轮换,蒿俊闵被留在了场上。第63分钟,鲍姆约翰角球开出,插上的后卫雷吉里奥森头球冲顶破门,沙尔克04将比分改写为4-0!由于这是沙尔克队24小时之内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下半场后半段队员体力逐渐下降,未能取得更多的进球,沙尔克04最终4-0取胜对手。

  赛后,马加特说道:“我们今天取得了胜利,因此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