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淘汰巴萨比夺欧冠幸福 我让皇马续约伊瓜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成为了西班牙媒体最想采访的热门人物,但只有几家媒体获得了这样的特权,周二,葡萄牙人接受了西班牙国家电台的专访,在这次专访里,他回顾了自己在意大利的执教经历,透露了自己执教皇马的一些构思,并且再次谈论了与巴萨的敌对关系,葡萄牙人甚至表示:“欧冠联赛中淘汰巴萨,比赢得决赛更让我感觉幸福。”

  是什么时候知道了执教皇马的可能的?穆里尼奥透露:“三个月前我就感觉到,意大利足球不再适合我了,在意甲两年执教了两年后,我决定换换空气,当门德斯告诉我说皇马可能给我一个机会,我就想,这是完美的选择。”那对皇马怎么看呢?“皇马是伟大的俱乐部,但最近几年不断遭受挫折。我来就是要改善球队,这也是我乐意做的。我不喜欢延续既有的计划,我选择建设新的梦想。”

  对于和巴尔达诺的关系,穆里尼奥表示,巴尔达诺支持佩莱格里尼,这是因为那就是他的工作职责,现在,巴尔达诺转而支持他了,这也是职责。对于近年来皇马主教练最多坚持一年的问题,穆里尼奥说:“我加盟切尔西,打破了俱乐部40多年的联赛冠军荒,加盟国米,帮助球队在40多年后拿到欧冠冠军,而现在的皇马不过是10年未能拿到欧冠冠军。皇马并非处于历史上最糟糕时期,球迷们会继续给我施加压力,但这也会转变为我的动力,我相信,皇马球迷很快可以回到丰收女神广场庆祝夺冠。”

  穆里尼奥给球员们先立下了规矩:“我喜欢球员们提前一个小时来到训练场,这段时间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比如,可以跟我谈谈,让队医看看身体情况。另外,我不喜欢球员们训练一结束就立马走人。如果球队上午和下午都训练,那我希望球员中午留在俱乐部。皇马体育城没有宾馆,但有活动的地方。我也有家庭,我的孩子也希望我回家,但最重要的还是工作。”

  对于工作之外的自己,穆里尼奥透露:“我不喜欢VIP身份。我不喜欢上高价餐厅,也不喜欢看电影的首映式,也不逛最好的商店。我喜欢不被人注意。马德里的夜生活不会认识穆里尼奥。我也不会成为球员的警察,因为球场就是球员的审判庭。用训练场上的5分钟,我就能知道球员的状态,知道他们头天晚上也没有出去。我喜欢球员跟我说实话,我不希望听到球员撒谎,说精神不振是因为头天晚上陪母亲在医院过了一夜。”

  对C罗上赛季的表现怎么评价?“尽管曾严重受伤,他首个赛季的表现还是上佳的。”本泽马和卡卡能否恢复水准?“我首先想知道为什么他们上赛季没有发挥出水平。我想听球员说说,为什么他们没有达到要求。”

  对于伊瓜因的续约,穆里尼奥表示:“我跟主席和巴尔达诺谈过,告诉他们,皇马不能成为一支出售自己最好的球员的球队。”显然,穆里尼奥的态度对皇马留下伊瓜因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另外,穆里尼奥还表达了对卡纳莱斯的喜爱:“他是我喜欢的球员的类型,他的水平很高,有很大成长空间,而且也充满激情。”不过穆帅并未透露下赛季是否会将卡纳莱斯正式招入皇马队中。

  在引援方面,穆里尼奥表示,中卫位置上,已经有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加雷这4名球员,已经够了,但他希望有4名边后卫,而目前只有马塞洛和阿韦洛亚2人,因此,还需要引进2名边后卫。

  最好谈到巴萨,穆里尼奥表示:“巴萨正经历一段美妙的时期。我对巴塞罗那这座城市没有成见。我到巴萨时非常年轻,我不能等到35岁才等到执教的机会,因此,我到别的地方去寻找机会。令人无法置信的是,我不断地带队与巴萨作战,这也就产生了一种敌意,但这不是我的问题。不管如何,我喜欢战胜最好的球队,因此我可以说的是,在半决赛中战胜巴萨,比赢得欧冠决赛还让我感觉幸福。”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