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巨头称不卖鲁尼仍能花9500万 暗示穆帅望接班爵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蝉联英超冠军的希望被切尔西粉碎,曼联球迷期待今夏能在转会市场有所斩获,新赛季再与蓝军一较长短。曼联CEO大卫-吉尔适时放出“好消息”,声称主教练弗格森有9500万英镑转会资金可供动用,只是吉尔越是这样说,怀疑者们的担心也就越大。

  据《太阳报》报道,大卫-吉尔表示,“钱就在那里,财务报告显示,我们有9500万英镑现金。我们不会限制弗格森的行动,我们从没有说:‘你不能这么做,我们必须要还债。’我们可以用这笔钱来购买球员、兴建装修训练场和球场。或许有人不相信,但我们的确从没有对弗格森说过:‘你不能买那名球员,因为他太贵了’这样的话。”

  此外,大卫-吉尔还对上赛季曼联球迷掀起反格雷泽家族、佩戴绿金色围巾表达抗议提出批评,“就算我们得到欧冠三连冠,那些抗议球迷也不会改变他们的观点。过去三年我们没法再成功了,但他们还是不高兴。”

  但《曼彻斯特晚报》的专家斯图尔特-梅赛森指出,“很多曼联球迷都不相信‘不差钱’这种说法”,“虽然以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卖出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之后的收购却远没有任何大手笔”。包括瓦伦西亚、奥贝坦、斯马林和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等引援,支出不过3700万英镑左右。没有任何令人激动的大牌,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风头远远不及曼城、切尔西或者皇家马德里。梅赛森暗示,除非曼联能在今夏完成王牌球员的收购,否则大卫-吉尔的表态还将遭受更多的质疑。

  大卫-吉尔同时透露,虽然不知道弗格森何时会退休,但在选择继任者方面,爵爷享有绝对话语权,“弗格森、博比-查尔顿和俱乐部老板将讨论人选,而我认为弗格森将是关键,他的建议将起到重要作用。”吉尔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说道。

  事实上,弗格森已经在为曼联的教练班子培养接班人,《每日邮报》报道称,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三人,都将在结束球员生涯后继续留在曼联,成为教练组的一员。“对于年轻球员而言,他们都是活生生的例子,证明曼联青训系统能够培养出成功者,”弗格森说道,“他们挂靴后,都会留下。三个人都在攻读教练证书,我认为俱乐部不会对他们的经验坐视不理。”

  穆里尼奥显然也是弗格森的继任候选人之一,《镜报》甚至爆料称,在穆里尼奥和皇马的四年合同中有一条特别的条款,即只要满足皇马的赔偿金要求,穆里尼奥可以在执教皇马两年后,离开伯纳乌。而私下穆里尼奥曾经承认,执教曼联是他在英格兰唯一的兴趣所在。大卫-吉尔表示弗格森继任者“只有少数几个人”的挑选余地,被问及穆里尼奥是否名列其中时,他说道:“他显然很有本事。他是一个赢家。”

  尽管对穆里尼奥表示赞赏,但至少眼下曼联并不打算对他进行“笼络”。穆帅入主皇马后,曾对西班牙媒体大赞鲁尼,声称非常希望能执教小坦克,但吉尔断然否认这则转会传闻:“他不会去那里(皇马),他也不想去那里。或许有一些传闻,但我不在意。”吉尔还透露,曼联有意和鲁尼续约。

  不过曼联的教练组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弗格森的两位助教麦克-克莱格和托尼-斯特鲁德威克都对对方在上赛季中采取的体能训练方法感到不满,而近日克莱格当面批评斯特鲁德威克的方法后,矛盾彻底升级,直到曼联其他工作人员将争吵的两人分开。

  克莱格2000年就加盟了曼联的教练组,是举重和拳击方面的专家;斯特鲁德威克2007年才来到曼联,而近几个月他在曼联的影响力日益加大,引起了克莱格的不满,认为自己被边缘化。

  另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曼联为欧文制定了特别的康复训练计划,今夏欧文已经多次被看到在卡灵顿基地进行训练,并已经能进行跑步练习。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